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20:43:03|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惡麼未婚夫】(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時,楓紫薇突然抱住梁嘉文,讓梁嘉文嚇到了
[我...我已經知道了,真是...辛苦了!別忍著了,我相信那個女孩真的對你很重要!而她也再天堂的一角
守護著你唷!!知道嗎?!]楓紫薇邊說邊留下了淚
[....嗯!你都知道囉!!紫薇,謝謝你!我相信芷茗會祝我幸福的!]
當梁嘉文說完後,轉過身,雙手放在楓紫薇的臉上,擦拭掉她的淚水,然後把她自己的唇印在楓紫薇的唇上
--------------------
[紫,飯煮好囉!趕快來吃吧!!]梁嘉文滿臉笑容的說
[嗯!來了!等等唷!!]峰紫薇以最快的速度到餐桌上坐好
[紫,我媽說....我們的婚禮可能會在近期之內舉行耶!!]
[阿?!真的押.....天呀!太快了吧!?不能等到高中畢業嗎?!]楓紫薇繼續吃著飯
[我有跟我媽說,等到畢業呀!但是她說.....]說到這裡,梁嘉文不禁臉紅.讓楓紫薇更好奇了
[但是什麼?!快說啦!我最討厭話說到一半啦!]
[就是...]梁嘉文突然把臉靠近楓紫薇的臉說
[呵`我媽說要我們趕快生個孫子給她抱,因為她等這個等很久了!]梁嘉文頓時又更靠近了楓紫薇
[阿?!什麼嘛....多麼不好意思呀!!]說到這了楓紫薇也臉紅了,之後,就想趕快離開這個環境.當她要走時,
被梁嘉文抓住,然後突然吻了楓紫薇
[阿!!!有人強吻我啦!]楓紫薇大叫著,但是梁嘉文卻不放過楓紫薇的唇.突然,梁嘉文把楓紫薇抱了起來
[放我下來啦!!你要做什麼?!]
[哈哈!你想我會要做什麼?!]梁嘉文不理會楓紫薇的大喊,繼續往房間走
然後,把楓紫薇放下來
[嘻嘻!我親愛的老婆,我們來完成老媽的指令吧!!]梁嘉文用很撫寐的眼神說
[阿~~~嗯嗯嗯.....]楓紫薇的全身被梁嘉文整個包圍住了,然後,開始了18禁的事情.
----------3個月之後----------
鐺鐺鐺鐺~~教堂中傳來結婚的鐘聲!
[恭喜恭喜.....]梁爸’梁媽和楓爸’楓媽跟親朋好友們正互相道喜
[哈哈!終於完成我們的心願了!]
[是呀!!這下子我們就可以等著抱孫囉!!]說話的正是梁媽和楓媽
[哈哈哈哈!是是是!!]梁爸跟楓爸突然一起大笑了起
[哎唷!這是我可愛的妹妹了嗎?!]說話的人是楓紫薇的姐姐
[姐夫~你看啦!姐都欺負我,幫我說說話嘛!]楓紫薇向姐夫求救
[哈哈!你們兩姊妹真是姊妹情深呀!!對了,紫蓮!我們還沒去跟爸媽打招呼吧?!該走囉!]
[阿!對厚!紫薇,我跟你姐夫先去看爸媽囉~]楓紫蓮說完就離開楓紫薇的新娘休息室
接下來進來的是,蕭薔薇跟齊姍搖,他們倆個正是楓紫薇的伴娘
[嗨`我們親愛的美麗新娘子,我們來囉!!]
[哈哈` 都快認不出來了啦!太美麗了,我猜梁嘉文一定會當場把你給吃了,哈哈哈~]
說完楓紫薇不禁臉紅心跳
[別說了啦!他不敢啦!!]楓紫薇臉紅的把別過去
[哈哈哈!!好啦!不鬧妳了,我們來拍一張照留念吧!]
[1.2.3....喀喫]這一照把他們之間的友情也更加深固了,拍完他們也互相笑了起來
[不知道,新郎那邊怎樣了?!]楓紫薇問
[哈哈!放心啦!那邊有孫政民幫忙看著你的老公啦!他不會跑的!!]蕭薔薇笑的說
[對呀!這麼怕他跑了呀,怕他丟下妳然後不見嗎?!]齊姍搖狡猾的說
[沒有啦!我才不怕他跑了勒!他才要擔心我會不會跑了呢!!]楓紫薇口是心非的樣子逗的讓蕭薔薇和齊姍搖
一直笑一直笑
----------
[喂喂!梁嘉文你是多緊張呀?!幹嘛一直往新娘休息室看!妳怕小薇會跑掉唷!哈哈哈!!好久沒有看見你這麼
著急的樣子!!哎唷!!小薇不會跑掉的啦!!別一直在我眼前走來走去的好不好我頭會疼耶!!]說完,孫政民上前把
梁嘉文拉到位子上坐好
[好好好!!我沒有緊張呀!?我只是....只是怕蕭薔薇跟紫亂說我的什麼!?]梁嘉文的頭還是不放過新娘的
休息室,一直看
[哈哈哈哈!!你很好笑耶!!要是讓芷茗看見你這副拙樣,我猜她一定會笑到肚子痛的!]孫政民像是在看笑話似的說
,這時,他也看了一下手表,才發現時間差不多了
[梁嘉文,該走囉!去迎接你美麗的新娘子囉!!!]
[吸~呼~,好!走吧!]說話的是梁嘉文
----------
[阿!!時間差不多了,該走囉!!我美麗的新娘子]說完蕭薔薇和齊姍搖就幫楓紫薇把後面的裙擺拉起來,讓
楓子薇可以好好走
[吸~呼~,嗯!好了]楓子薇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盡然要嫁給梁嘉文,他一直以為自己在作夢似的
走道教堂門前時,楓紫薇還一直向她媽媽和好朋友們問:這是真的嗎?!我不是在作夢吧!!
她這樣的行為讓他們一直開懷大笑
[要打開囉!?]說話的是伴娘齊姍搖
[嗯!!爸準備好了嗎?!]楓紫薇把頭轉向她身邊的爸爸
[這句話應該是我問妳吧!呵呵!那..走吧!]楓威用放心的眼神向楓紫薇望了一下
打開們的那一煞那,教堂裡的掌聲頻頻傳入楓紫微的耳裡,當楓威要把楓紫微的手交給梁嘉文時,也交代了幾句話
[嘉文呀!我把我寶貝的女兒交給你囉!?你要讓她開心,不準哭泣,要是讓我知道你讓她傷心’哭泣,我可是不
饒過你的唷!知道嗎?!]說完楓威,留下的淚.這時楓紫薇早已經哭到不行了
[是的!爸!我銘記在心,放心吧!我會好好照顧紫的,讓她幸福....]梁嘉文用肯定的眼神,向楓威證明,而楓威
也感受了到,就安心的把楓紫微的手放入梁嘉文的手裡.
[嗚~~爸!我捨不得呀!!嗚~~]楓紫薇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紫!放心吧!我會好好照顧妳的,而且你還是見的到爸,媽,呀!!]梁嘉文像是在哄小孩似的說
同時,神父也說了話
[梁嘉文先生,你願意用你的一生無怨無悔的包容她’照顧她’體諒她嗎?!]神父緩緩的說
[我願意!]梁嘉文毫不考慮的回答
[那,楓紫薇你願意用妳的一生無怨無悔的包容他’照顧他’體諒他嗎?!]神父重複的問
[我願意!!]楓紫薇說完又留下了淚
[好!我正式宣布你們成為正式的夫妻了,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神父一說完,梁嘉文二話不說就把自己的唇
貼在楓紫微的唇上,吻了她一下
[我這不是在作夢吧?!]楓紫薇開心的問著
[嗯!當然,你已經嫁給了我囉!!]梁嘉文用著幸福的眼神說著
[是!我親愛的惡魔老公!哈哈!!]
之後,全場就高聲歡呼,楓紫薇看著,幸福的爸媽們’和一直陪伴著她的朋友們,想到這裡楓紫薇又再度開心的微笑
大喊
[我-好-幸-福-唷!!!]說完後,就緊緊的抱住梁嘉文
而在這裡也劃下完美的休止符
----------The End--------

台長: 柚 :]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小說】_ 柚)) : ) |
此分類上一篇:【惡麼未婚夫】(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