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0 20:06:46|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滯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開始又類似于結束

因為暑輔到了   快樂又痛苦

只要上到三點多所以快樂  痛苦是因為又有一些自己不喜歡的課 例如....數學物理

 

不過能在學校每天都見到彼此的日子讓我很開心

適度的放鬆    適度的上課   還有   適度的運動

每天都有至少一節的體育課  剛好讓我們這個夏天能擁有美麗的線條

 

我每年都有一個停滯期  或長....或短   不知道為什麼

那段時間會有開始把腦子裡的東西清空的感覺

或是  大部分時間在放空中

鋼琴好一段時間沒真正的碰了  好幾次都是清摸一下便''散''

對一些東西的熱忠度也減少了許多  例如....報台新增文章的快與慢.....

 

希望這次不會太長 

只要讓我好好的想想下一步該前往哪個美麗的地方

=]

 

距離暑假已經是上個月的事情了

那個暑假  我過的很快樂 

去了很久不見的台北  見了很久沒見的朋友們

雖然只短短的吃一頓飯  然後逛一下街   我就離開了

但跟你們相處時光總是很開心

下次要聊更多歐=]

還有那群傻子們給我的快樂

雖然只有短短幾天   但很開心  很充實

謝謝你們很多=]

 

回上海那幾天我家都發霉了= =''

連小提也是........

 

那天慶祝生日我們實在太扯了

第一次辦一個沒壽星只有觀眾的party

很瞎欸  居然沒整到小名= =''

沒關係還有下次

梗越來越難想了啦~誰能幫幫我!!!天阿

 

這個夏天

繼續我的流汗的天

 

 

台長: HALA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eggy
你的整人計畫都已經快要用完了耶
夏天阿真是把我給害慘了
雖然我還滿熱愛它的~不過現在也夠了吧
秋冬快來 我要健康的身體= =
2010-08-17 12:29:01
版主回應
對阿
現在害的我很著急
妳阿快點好起來
不要在嚇死人了啦
我只有一個心臟Ok
2010-08-17 18:17: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