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23:33:18| 人氣36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像一首歌那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eggy~~~~~~~~~~~~決定用你說的那個辦法去執行啦~~~~~~~~~~

晚餐吃蘋果 然後多按摩那個腳腳    謝啦 提供了好辦法=]

哈哈     天蠍座真的都一樣嗎!?   是沒錯啦 好多地方我悶一樣內

但是你是個好脾氣的天蠍=]  





很和諧的感覺   很棒欸!!!!!!!!!                                                                                                          就是有一個人不團結啦   死不露臉的   =    =                                                                                  可惡!!!!!!!下次一定要拍到你!!!!!!!!!!!

唉呀~~~~~~小欣有秘密噢!天呀~~~~~~~~~~~~~~kelly也是阿 要加油歐 不要哭哭 小哈秀秀一下=]小毛小毛好搞笑!哈哈為什麼被砍頭的人是因為他悶頭大阿?!還好我上課沒聽到 不然一定會笑超大聲的啦  唉喔 我的媽!  發現你悶笑點跟我一樣低欸  只有小毛偶而不是  然後kelly一直在狀況外  哈  你是想說你不是三八嗎  唉喔 不要發騷  我會害臊 =///=

唉呀~~~~懶的把每件事情都講出來 ............就簡略說一下囉

中午好熱好熱     但我悶去了小欣和Kelly家的社區打羽球                                                           歐~~~~~~~~~小毛想把我殺死    好多地方被他k到    你都不知道那殺傷力有多強!厚~~~~~~~簡直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欸!!!!!!!!!

哈 小欣跟我一樣   打球時會亂大叫 或是動作很大  哈哈   髒話一直拿來用   發現我最近一直說bull 然後後面就沒接S開頭的字了欸 好奇怪   真是個得智 哈                                               哈   Kelly很搞笑   自己家不知道在哪   還好有貼心的小欣   不然你就玩了

打完球  整個很嗨~

 

去好樂迪唱歌更嗨了                  因為大家都愛死唱歌了啦!!!!!!!!!!是最近壓力太大了嗎?!不是!是在學校太無聊的 我覺得 哈                                                                                                           唱了好久耶~~~唱完整整十篇內   一點都不誇張=               =                                                           而且唱完整個頭不缺氧的感覺  好好笑

歐 整個嚇我一跳   突然遇到190先生 害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整個呆掉了   哈  拍謝歐

 

然後 跳到吃火鍋     其實是要當一下間諜   哈哈 上海仙霞路的台北吳記   我覺得跟南京差不多欸宜真    還更不好的感覺   他悶還在用瓦斯?!現在都什麼年代了?!歐~

吃的好撐押=3=要少吃火鍋了啦  又不知道要胖幾公斤了!!!!!!!!!!!!!!!!!!

謝謝Peggg載我回家歐!!!!!!!!歐!又發現一個跟我家距離好近好近的內!帥呆了啦 哈

 

今天就像一首歌那樣   可以是很快樂的   好滿足   要一直這樣下去!

台長: HAL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欣
哈哈 今天真的超级开心的,我们一起大笑,超high 以后要常常有活动啦 嘿嘿
2009-09-05 23:40:56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
那一定要的啦@3@
反正我到你家只要兩站
超easy的啦=]
2009-09-06 10:54:27
宜真
嘿嘿~ 派你這個間諜很不錯内
還有提供照片.. 哈哈..
看來你最近很開心的哦
今天你打給我說 你遇到190
真的是 驚到我了
你還給我語無倫次的 ..
害我要很認真地聼你説話
總之阿 開心就好啦 =)
2009-09-05 23:49:49
版主回應
哈哈 很稱職後!
嗯嗯 還不錯的吧!
我哪有語無倫次?! 是旁邊太吵吧你
咳歐咳歐 我最近很奇怪
上海真小欸!!!一直遇到熟人的說
嗯嗯嗯嗯嗯 你也要快樂黑!
2009-09-06 10:56:43
[ 丸sir ]
疑? 看到都不打招呼的歐小姐= =
2009-09-06 10:50:09
版主回應
唉喔 那是嚇到說不出話來好嗎?!
=3=
2009-09-06 10:57: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