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16:10:0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寒假我玩耍》青青草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床,刷牙洗臉整理完畢,當然就是開心往餐廳去吃早餐囉。

國民賓館的早餐,我的印象中好像只有中式的,也就是粥和饅頭那類的,我就最喜歡早上吃粥,而且又是自助式吃到飽,嘿嘿嘿,卯起來吃,粥配花生和肉鬆,真愉快。

吃完早餐心滿意足出門,門口先拍著幾張照,也到海拔最高的7-11拍幾張,回停車場開車出發。


耶,住宿有送小瑞士花園和青青草原的票耶,那去找小瑞士花園;但是不知是我們眼睛大還是標示不清,我們不清楚到底要往哪去,雖然說國民賓館的對面就是小瑞士花園的販賣部,可是我還是找不到入口,所以對小瑞士花園,放棄!


隨後就是去找青青草原啦,出停車場往左邊方向開去,沒看到清楚標示,只找到一個像是清境農場入口處的牌坊造型,我們就猜應該是這個,開心把車停再對面有一堆攤販的停車場,進去囉;之後發現,它!不!是!只是一個像是清境農場人員辦公的地方,真是的>"<


又邁向尋找青青草原之路,雖然說剛剛我再一堆攤販的停車場那邊看到一根柱子有箭頭標示,往青青草原幾百公尺、往某某坡幾百公尺,走路耶,我才不要,而且媽媽說她們枝前來遊覽車明明就停在青青草原入口的呀,哼,萬能司機給我繼續開



一路開開開,終於看到一大片的草原囉,阿入口咧?媽媽又說這邊跟之前他的印象長的不一樣,找阿找,入口應該就是擺滿攤販的這個小通道吧,那好吧,停車進去。


果真入口在這賣一堆筍子筍湯水梨高麗菜的小通道裡,真是妙!
入口有個售票口,票價好像是50起跳的樣子,沒啥印象了,反正我家有國民賓館附的票,給了售票員之後就進去啦。


進去走沒多久就看到一坨一坨像是羊便便的東西,怪了,羊不是在欄杆裡?阿不過,羊在欄杆裡,那前面那隻是什麼?

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羊耶

走上去一點,更多羊,原來青青草原的羊是四處亂走的喔,那為什麼有的人身邊會圍一堆呀?又原來如此,他們有飼料,門口就有賣,一杯10元,阿~我也要,可是門口好遠喔。


結果,嘿嘿嘿,在中途熱情幫一家人拍照後,他們給了我一杯,嘿嘿嘿嘿嘿,我也可以招來一堆羊囉。一次一顆飼料,羊咩咩吃完送你一手口水,好~好~玩~


萬能司機不削用飼料吸引羊,他說他要用個人魅力,哈~
竟然將簡介捲起來騙羊咩咩,還用地上的草,挖哈哈哈哈哈哈,羊咩咩竟然也笨笨的跟隨著萬能司機的腳步。爸阿,我輸你!


後來走到應該是山坡中點處吧,有更多更多更多羊,當然也有很多人,而媽媽印象中的遊覽車停車處,就在另一端,原來如此,我們又走跟人家不一樣的路了;在這讓羊包圍拍照一陣子後,就轉回入口啦。


萬能司機依舊要和人家走不一樣的路,有路不走山坡亂走,小心被驅離。
我們往比較下面有欄杆的地方走,因為那邊看起來像是羊咩咩脫衣秀的地方,可惜今天非假日,沒有脫衣秀可以看啦~


走到入口剛好也小累了,在小巷道入口處買買紀念品後就上車往合歡山去了,其他我曉得應該還有別的清境農場定點可玩耍,可是爸媽興致不高,也就放棄囉。

所以,下次我還要來!

台長: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