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23:11:02| 人氣1,89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你還愛我嗎?番外【鳴雛】隨風飄揚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鳴人──你又受傷了。」綱手在火影辦公室裡對著身著暗部服裝的鳴人大叫「就不能小心一點嗎?」

「我怎麼會知道那個人沒死,之後又爬起來砍我」鳴人一臉無所謂「反正多著這麼幾刀又死不了人。」

「你知道木葉的經費花了多少在你的傷身上嗎?」

「那妳從我的薪水裡面扣好了。」滿不在乎的表情,顯示出他的轉變,以前他會為了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傷大吼大叫,現在則否。

「這不是問題的重點吧!」一個冷淡,一個盛怒,形成了兩極的畫面「不是我說你,就算你有九尾的復元力也不是這亂來的。」

「不過是個傷口,妳幹麻這麼生氣」鳴人不解的說「有空罵我還不如來幫我治療比較實際。」

「我沒空啦。」口氣很差「妳去找櫻,叫她幫你治。」

「找小櫻……」鳴人面有難色的喃喃念著。

「怎麼,有問題嗎?」綱手橫眼一瞪,額上青筋明顯。

「沒……沒事……」再說下去,我大概會被你秒殺吧,鳴人看著那越漲越大的青筋,心中暗忖,不過……去找小櫻……我八成會死在她的怪力之下吧。把所有可能遭遇的災難都想過一遍之後,鳴人下了最好的決定,去找雛田吧,反正醫療忍術她又不是不會。

轉身步出火影室,綱手看著他的背影喊:「要交報告,不要再拖了,所有暗部裡面就你的報告拖最久。」

鳴人一聽到這句話便快速的溜掉,他最怕綱手提到這回事,對他而言,他寧願多出幾個任務多弄幾個傷口多玩幾次命,也不要乖乖的坐下來寫報告,他幾乎所有的報告都是小櫻帶筆的,每次代筆的時候,小櫻都會說:「你現在都不寫報告,以後當上火影的時候要怎麼批公文?」

鳴人很想告訴她,他連如意算盤都打好了,以後批公文的人不會是他,會是鹿丸跟妳,可是他還想活,他並不想年紀輕輕就死於怪力之下。

走入醫務室,原本以為不是雛田就是井野在看顧,沒想到是平常忙的不見人影的櫻。

「鳴人?你來幹麻?很少看你來。」櫻從層層的公文堆中抬頭,那堆疊的高度幾乎跟綱手比美。

「我我我……」廢話,妳當然很少看到我,因為我根本就不想再這裡遇到妳,躲都來不及,哪還會刻意讓你看到我。

若是以同伴身分見面,鳴人會挺高興的,因為從小一起出任務,默契比較好,配合度也比較高,但如果是以醫生的身分……免了吧。

「你又受傷了?鳴人,你到底在幹麻?」櫻生氣的吼鳴人,掄起拳頭準備聽鳴人的解釋,井野已經不是第一次跟她抱怨鳴人一天到晚受傷了。

在一陣哀號聲中,鳴人身上的傷口都已經被包紮完畢,但仔細看看數量卻增加了,鳴人痛苦的想,為什麼出現在我身邊的都盡是些暴力女,小櫻也是,井野也是,只有雛田是溫柔的乖乖女。

「痛……我就說我不是故意的……」鳴人正試圖辯解,卻看見雛田滿身是傷的回來。

「雛田,妳怎麼了?怎麼會傷成這樣?」鳴人衝上前,關心的問。關心,如流水般稀鬆平常的流露。

雛田撐起疲倦的笑容,對鳴人說:「我沒事。」

「沒事妳個頭啦!」鳴人否定她的話「妳明明全身都是傷,還硬要說沒事,鬼才相信妳的話。」

「鳴人,你到底要不要走開、出去,不然你覺得我要如何治療雛田?」櫻在鳴人的背後,不耐煩的說,沒看到儲田一副失血過多快要暈過去的樣子嗎?還在這裡擋路。

「喔……好吧……」鳴人微微側過身子,讓櫻扶住雛田,但依舊在裡面。

櫻看鳴人遲遲沒有要出去的打算,吼:「出去,那麼想看雛田的裸體嗎?」

鳴人和雛田的臉瞬間爆紅,一向說話不曾結巴的鳴人說:「我……我、我先出去了。」

看著鳴人快步走出背影,櫻關上門,扶著雛田躺下。

經過多年的洗禮,雛田已不再一見鳴人就臉紅,也不會隨便暈倒了,畢竟如果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連話都說不出來,還談什麼表現,更何況是昏倒了。不過,櫻說的這麼明白,她也不免感到害羞。

「櫻,謝謝妳。」雛田虛弱的說,對她而言,如此狼狽的出現再鳴人的面前也算是一種出糗。

「不謝。」櫻笑笑的說,忙碌的在醫務室裡照顧傷患「倒是你,進步了不少呢!從臉紅、結巴、到現在還可以跟他對話。」

「妳、你、你……你知道我喜歡他阿……」雛田吶吶的開口,她不覺得自己有做出什麼大膽明白的動作。」

「妳去問井野阿、天天阿,她們都會告訴你她知道」櫻淡淡的說,理所當然「哪一個正常的女人會一看到某一個特定的男人就結巴,甚至還暈倒的,這不是喜歡是什麼?」

「好……好吧……」她也只能承認,櫻說的的確有道理。

「但說真的,我覺得妳的方法錯誤」櫻說,但雛田聽的一頭霧水「像鳴人那種粗神經又遲鈍,戀愛經驗零的傢伙,妳如果只是一味的在一旁暗戀他,他大概一被子都注意不到妳。」

倒了一杯水在雛田身旁的矮櫃,櫻在她的床沿坐下。

「自己主動一點,不然他永遠都只會把妳當空氣。」

風過,激起水中的漣漪。

「我……我做不來啦……況且,他喜歡的人又不是我,是櫻妳吧。」不是嫉妒的口氣,反倒像是在陳述一個事實。

「他不喜歡我」櫻嘆氣,難怪這兩個人的戀情會一直沒有進展,因為他們根本就都會錯意了嘛。

「鳴人他喜歡妳的事,我們都知道的,不是嗎?他不是一天到晚都想要跟妳約會?」雛田懷疑的問。

「那是以前」櫻無奈的看著眼前的愛情白痴「那時我們才十二歲欸,而且他對我就像是小男生暗戀小女生的感覺,只是好奇而已罷了,我是他的夥伴,他當然第一個就找我當實驗品」櫻望著一臉不解的雛田,又嘆「那不是喜歡啦,只是小孩子無謂的自做多情。」草草的做下結論。

「小櫻,綱手大人說有人在出任務的途中受傷,要我們出去支援。」外頭傳來井野高分貝的聲音。

「喔,我知道了。」回應井野的話,轉頭對雛田說「反正他一定是喜歡妳的啦!不要想太多,好好休息,快點好起來就沒事了。」說完,她便匆忙離去。

雛田看著櫻倉促的身影,心中小小的一嘆。如果我跟櫻一樣活潑就好了,鳴人……他會喜歡像櫻那樣充滿自信的女孩吧,而不是自己這種懦弱無能的類型。

烏黑的髮絲隨著風飛揚,帶有哀愁的容顏在風的撫弄下垂下眼簾,在角落淺嚐自己的苦澀。



***閒聊分隔線***
我在出這篇番外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想法
那就是........
正文好像很久沒出了耶.......
前面先出了長達五章的番外
好不容易出了一篇正文
又開始出鳴雛番外
說起來好像有點混喔

台長: 語夢飛羽

夜羽
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鳴雛!鳴雛耶!!(大心)
某夜愛鳴雛不下於佐櫻呀!!
俺要下一篇!下一篇!!(開心)
2007-02-25 10:55:37
版主回應
下一篇八成一個月後的事了..........
2007-02-25 11:02:54
嘉兒
鳴雛不錯呢,再等一個月就下一篇了。
一個月後快來阿。
2007-02-25 21:28:21
鬼翼
我要訂~下個月送來~
2007-02-25 22:43: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