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02:11:03| 人氣1,4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你還愛我嗎? 番外 我們小時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井野,等等我嘛。」小櫻細弱的聲音自井野身後傳來。

井野停下腳步,回望著她,卻在此同時看見小櫻跌在地上。

「真是的,妳怎麼老是笨手笨腳的。」井野略些責備的說,正準被去扶起她時,她卻笑嘻嘻的自己站了起來。

井野和小櫻一同坐在草地上,小櫻隨手摘下在一旁的蘭草,不知所措的說:「我不擅長做這種事耶,井野,妳呢?」小櫻害羞的低下頭,隨意的撥弄草地。

「妳阿……妳的名字叫’’櫻’’,妳居然不會插花阿……」

小櫻靜靜的聆聽著井野的講解,內心不斷的崇拜她,她有自信又有能力,一直是小櫻所嚮往的對象。她自始自終都覺得,自己只不過是在一旁陪襯井野的角色罷了。

「怎麼樣?我跟大波斯菊一樣適合這個草嗎?這樣可不可愛呢?」井野俏皮的問著。

小櫻看著井野清新自然不做作的舉動,如同櫻花般舒適的笑靨綻放在她的臉上「嗯……很可愛阿。」

「妳這麼說是什麼意思阿。」井野有些開玩笑性的怒容,她直覺的認定小櫻是在敷衍她。

「妳今天倒是挺開心的嘛,禿額頭妹妹。」在班上特別喜歡欺負小櫻的那群人突然出現在她身後挑臖著。

井野皺起了眉頭,稍有不滿。

「最近妳好像變的比較漂亮囉,我警告妳最好不要太囂張。」一群人中看似帶頭的女孩突然向小櫻貼近,霸道的說。

俄傾的時間中,三枝蘭草已經射進了她的嘴裡,力到大的令她直直往後跌,井野輕蔑的想,人家變漂亮與妳何干,忌妒還是羨慕阿。

身旁的人一見她跌倒,連忙蹲下去表示關心。

「抱歉,因為我看到了一個很漂亮的水桶腰,誤以為那是花瓶,所以就把花插上去了。」井野在原地不動毒舌的說著不干己事的風涼話。

「井野──!」女孩連嘴裡的花都來不及吐出,就氣憤的對井野大吼。

「雖然忍花鳥兜的毒性很弱,但畢竟還是有毒植物,妳最好趕快吐出來。」井野依舊聞風不動的諷刺道。

看著他們慌張離去的背影,井野噗嗤一聲的笑出來,說:「有毒的部分是根部啦。」說完還對小櫻不好意思了吐舌頭。

井野的笑顏深深印在小櫻的心中,不禁自卑了起來。暗暗的想,井野他真的好利害喔,她什麼都知道,長的可愛又漂亮,還有剛剛的飛鏢術,她的忍術也很厲害……,小櫻垂下頭,跟她比起來,我就……

「如果你是大波斯菊的話,那我就是蘭草囉……」在自卑及無奈的作祟下,小櫻不禁脫口說出心中的話。

井野一臉疑惑,滿心疑問的說:「妳在說什麼阿?嗯……其實說起來,妳還不是花啦,應該還只是個花蕾。」

小櫻以為井野這話是在諷刺她太自不量力,自認為已經是一朵花,勉強堆起笑容回應她「哈哈哈……說的也是……」那時的小櫻,在井野面前露出了黯然的神色,眼中顯現的,是完完全全的難過與輕視自我的不如人感。

「井野……」小櫻扭扭捏捏的看向井野「妳為什麼要把這條緞帶送我呢?」

井野偷偷的瞄向小櫻的神情,心中暗嘆這個可愛的女孩對自己的自卑「因為……我覺得如果妳在還是個花蕾的情況下枯萎,那就真的太可惜了……」

小櫻為井野的話吃了一驚,她以為井野要嘲諷她,其實卻不然。

「……一朵花不綻放就沒有意義了阿」井野低頭專注的盯著手中的蘭草「因為,搞不好那是朵比大波斯局還漂亮的花喔!」轉頭,微笑著看著小櫻。

小櫻的眼匡頓時盈滿了淚水,彷彿眨眼便要掉下來似的,她急忙別過頭,看往別處,不想讓井野發現。

「小櫻你怎麼了?」井野注意到小櫻的異狀,擔心的問。

「沒……沒有啦……」

回憶起從前,那時的我們都很純真,毫無心機的面對各種人事物,但現在呢?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學會了虛假,學會了偽裝,如果讓我再選一遍,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回到從前,可是,我們都回不去了吧,再也回不到那段單純的時光了吧。

「小櫻你怎麼了?為什麼突然不吵了?」對於剛才還氣勢高昂的跟她吵架的櫻突然的停下,井野覺得異樣。

「沒……沒什麼……」

同樣的問話,同樣的回答,同樣的還是忘不了過去的純淨歲月。



***閒聊分格線***
這篇真的出的很莫名其妙,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些什麼
我原本是想寫出井野跟小櫻小時後的友誼
但卻越寫越混亂,完全偏離了軌道
最後變的像在對著漫畫照本宣科
還提到純真不純真的那根本就是因為結尾結不出來才搞的
唉~反正是番外
大家就稍微包容一下我那畸形的文筆吧

台長: 語夢飛羽
人氣(1,4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你還愛我嗎?∥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你還愛我嗎? 第十章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你還愛我嗎? 第九章

嘉兒
不會阿,能出番外也很不錯阿。
那像我都出不了番外。
2006-12-23 16:05: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