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9 15:26:20|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委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來好去」這四字,很難做到,亦充滿矛盾。

他用盡方法把我推開,說了很多傷人的話,做了很多難以理解的事,我也沒有生氣。

用萬分的包容,去理解他的處境。

他說要立刻離婚,要在韓國簽紙,我也輕易答允了,為的是要照顧他的情緒。

怕他抵不住壓力,怕他會崩潰,看到他把頭撞向梳化,吶喊著:「我不愛你,我不愛你……」

心痛得無法形容。

但一直,都沒有解釋,為何會結束得如此突然和倉卒。

晚上獨自流淚,也想著他過得會否好一點?兩月來也學習放下,學習平靜;

近日療傷進度很不錯,但昨日卻赫然發現他有女人了,當場崩潰。

是什麼時候的事?用不著那麼快吧?真的可以如此無情?

我失控了……做了很傻的事,但如果我連生氣也不懂的話,未免太委屈了。

今天,終於明白到,這是夢醒的時候,既然他從未照顧過我的感受,我亦不用再理會他了。昨晚狠狠的把他送的項鍊扯脫,然後沖入廁所,毫不感到可惜。

是,要向前了。長情的人前進得比較慢,無情的人前進得比較快;由這一刻起,只能更愛自己,不可再受他影響。

是否好來好去也不重要了;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台長: 拉may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