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09:49:42|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 t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真個屁!當所有的事情都呈現高低起伏的角度隨它們任意跳躍著!

和音符一樣,配合哪種曲調,曲風,可以讓你的心情跳躍或者墜落!

當某某好友跟我訴說著他的失敗表白,心情低落得幾乎根本不像他!

想當年我也曾經告白過呀!好友說我真帶種,哈!失敗又怎樣呢?!

看開點吧!強求也沒啥屁用,倒不如把時間浪費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我在想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呀!拿出男人的氣魄來吧!

我這人真沒什麼耐性,當你一再而再的提起那些傷心處,履勸不聽!

髒話就超想飆出來了,幹嘛呀!女生或男生太專情執著都不是好事!

我個人就是當中體會者,所以我告訴自己什麼人事物都別再執著了!

人生就是要享受當下,感受真實的感覺,體會真實人生的快樂痛苦!

別再當真了,別再當真了,想不到我這帶種也有人佩服,真是怪了!

但有點丟臉!勇氣加上厚臉皮自導自演,我想我也是不錯的演員吧!

台長: 另一個自我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關緊要 |
此分類下一篇:並非認真的認真( Man 版 )
此分類上一篇:G  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