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6 14:52:22|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弧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 Started Nothing ! 從零開始!!〕

The Ting Tings . 聽聽樂團 ~~ That’s Not My Name !!

http://carriechoi.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106172

不經意被我發現了這個有趣的樂團,歌曲實在太可愛,MV 很特別,哈哈..超愛!
悲傷也可以是快樂的,如同他們的音樂一樣,總是可以把不快樂的事情變成快樂的!

~~~~~~~~~~~~~~~~~~~~~~~~~~~~~~~~~~

雖然外婆在昨天早上9:02離開了人世,但這次我卻沒有像已往那樣哭得很慘..
原因是外婆她已在安養院裡躺了3年多了,或許是我們大家都有某種心理準備了..                             每次和媽媽她們去探望外婆時,總是不捨強忍著淚,看著躺在旁邊的其它病患們..
有的人肉身像是已敗壞,全都插管不能說話,就像個植物人,抽痰餵食都不舒服..
外婆87高齡的離開,我們都覺得對她來說應該算是一種解脫吧!苦撐了那麼久..

小時候及國中高中時期常去的外婆家,三合院沒有多大的變化,古老傳統式廁所..                      木製椅,小花園,後面玩樂巷道,外婆的洗衣盆,古式廚房,我環顧四周回想著..
掛在牆壁上的過去式結婚合照,坐在裡頭的外婆依然健朗,和生病的樣子差好多..

看著結婚照裡頭年輕時的大舅,大姨,表哥,表姐,表弟,表妹還有當花童的我..
小三的我怎麼表情那麼憂鬱啊!老弟好可愛!外婆她抱著弟弟坐在外公旁微笑著..

我還是忍不住流下了眼淚,我不是無情的人,不是,只是對於生死已有某種體會..                       哭得再傷心,人們還是會走,回憶全湧上心頭,外婆,外婆,再見,永遠,再見..

相信袮在那天堂裡會過得很愉快!不再痛苦及牽掛!祝天下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 ~
                                                                                                            

台長: 另一個自我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昨日 |
此分類下一篇:月 光
此分類上一篇:光速飛行!

機器人二號
南無阿隬陀佛.南無阿隬陀佛.南無阿隬陀佛~
回向給機器人一號的外婆
一路隨著佛祖的腳步前往西方極樂世界
人生無常,這條路是人必經的路
靜思語錄中
\\”人只有使用權,沒有所有權\\”
節哀及調適,加油~
2009-05-14 01:31:38
版主回應
人生的確無常,所以我們大家都要相親相愛才是!
2009-05-14 06:04: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