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01:04:3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年的采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彩虹是在什么时候、怎么样的情况下组成的团体呢?  
tetsu:我们是1991年2月在大阪组团,之后便开始乐团活动。
那个时候的团员,现在还在一起的就是hyde和tetsu吗?

tetsu:对。我们是原始成员。

两个人是怎样认识的?

hyde:在台湾料理店认识的(笑)

tetsu:开玩笑啦。我们是在录音工作室认识的。

会想在一起合作的动机是?

tetsu:我们是在一个音乐性集会上遇到的。那个时候hyde在其他的团,我也在做自己的团,可是总觉得自己的团有种令人喘不过气的感觉,所以才想要组个新的团。 hyde:都是走到喘不过气的同类(笑)。

tetsu:后来,我透过朋友查到hyde的联络方式,然后出奇不意的地打电话给他。

现在,回过头去看,当初的彩虹是个什么样风格的乐团呢?一定和现在不一样吧?

tetsu:不一样耶。

hyde:嗯……是怎样的团呢?真是一言难尽。

对了,读者们最想知道的事大概是成员们都是怎样的人呢?

hyde:我们是好人。坦白的说。

如果请hyde自我介绍的话,会说自己是什么样的人?

hyde:象绽放在原野上的一朵花,是个若人怜爱的人。(?)

由tetsu来介绍的话呢?

tetsu:没错,挚细又神秘。(111111。。。)

那么tetsu又是什么样的呐?

tetsu:开朗、有精神、拼命做事情的人。

怎么好象小学生的自我介绍。由hyde来看如何呢?

hyde:一本正经的印象。

他谈到自己是拼命做事的人,这句话怎么说?

hyde:嗯...怎么样的啊?热爱工作吧?

tetsu:对,我热爱工作。

hyde:因为热爱工作,所以才拼命做的吧。

两个人认识到现在有满长一段时间了吧?

hyde:对哦,就算是已经有小孩也不奇怪(笑)。

有九年了吗?

hyde:如果有小孩的话,大概已经小学快毕业了吧?(不会吧?!)

(笑)这么长的时间,还能维持乐团活动的秘诀是什么呢?

hyde:应该是撚械阏秤植换崽罱硵?彼此的关系一旦过于亲密的话,我想会变的很脆弱。但是过于冷淡的话又很难维持下去,所以就是看彼此的协调喽。

那你们已经培养出深厚默契了吧?

hyde:没错。

那么再介绍ken和yukihiro吧。

hyde:我发现ken的情绪制造机这部分的功力有增强的趋势。

情绪制造机是什么?

tetsu:ken如果心情一好,就会很快的传递给大家。相对的坏心情也会(笑)

tetsu认为呢?

tetsu:ken是个有趣的人。说话很风趣,动作也很好笑。

虽然他叼着烟弹吉他的模样,或是照片中给人的印象,看起来仿佛是个粗犷的人。那yukihiro呢?

hyde:单纯,有种纯粹的印象。

tetsu:很酷。

hyde:可是现场演唱时很热情哦。

你们四个人在巡回演唱中,有同时着迷一样的东西吗?

hyde:最近没有耶。

也就是说过去有过喽?

hyde:遥控汽车。我入团最先被强迫买的就是遥控汽车。

tetsu:对对对(笑)

hyde:一下子就被带到买遥控汽车的店里去,还被要求说:撀蛘飧霭伞検虽然我身上没有钱,但还是硬把它买下来了。那时候我不是没有钱吗? 的确,可是却买了。

hyde:我对那个才没兴趣呢。可是不得已也只好买了。我们还在大阪的时候,录音室的大厅有一块很宽敞的地方,我们也不管当时有没有人在,就开始发出噪音玩了起来。 tetsu:没练习就在操作耶。

带头的是tetsu吗?

tetsu:不是ken吗?

hyde:到底是谁啊。

这种狂热,持续了很多年了吗?

tetsu:说持续,到不如说一波一波。

所以是兴头来的时候才很热中,并不是一直都是这样?

hyde:就某个意义上来说,遥控车算是很划算的商品。

咦,不过会坏吧?

hyde:我的没有坏,还蛮新的。但是tetsu只要心血来潮就又去买新的机型来玩。

那么,hyde一直都是用着那时候买的喽?

hyde:对(笑)。tetsu会对新型的着迷,可是我不会变心,都用以前的。

tetsu:这次在开巡回演唱会时随身带着呢,4人份的。

咦,4人份?

tetsu;想要带动热潮嘛。可是一次也没有玩到。

hyde:我怎么没看到?

tetsu:yukihiro也没有玩嘛。

hyde:他也没玩。

tetsu:只有我和ken啦。我们是玩遥控车的。(笑)

台長: KATSURAGI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