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7 13:59:1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春總在不知不覺中死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非常早起,照理說也該累的很快就睡著了,但頭痛的睡不著,於是看看我以前的房間,看看有什麼可以發現的,結果發現一箱高中的相本,它始終擺在那很明顯的地方,但高中畢業到現在我卻沒有去打開它,我想它很可憐地和灰塵作伴!

看以前的相本,馬上可以發現世界的進步和流行的改變是如何運作的!如果你是66到68年次的人,你高中時代的流行,就是男生留著很多很長的頭髮,然後旁分,或是弄成麥當勞頭;那時籃球很流行,所以大家很喜歡穿有關籃球的任何服飾;此外,還可以看到高腰AB褲,我的天啊,不知道這褲子流行了多久,但它的確存在於這個世界上,而且就在我週遭,和我的身上!

看著照片我一直笑,一直笑!怎麼會有這麼好笑的過去,笑著笑著,我的眼淚竟然流了下來,除了感嘆畢業後到現在,這七年的時間,和同學們幾乎是沒有聯絡的,除了每年一次的同學會,場面很熱鬧,交換名片,說著自己的工作和發展,結束後就沒有下文了!

除此之外,看到以前我暗戀的同學,好幾個!有的摟著我拍照,也有一起躺在草地上拍的,也有像哥兒們樣的勾肩搭背!天啊,當時我們是這麼好,可是現在每年只見一次,有的人現在已經不來同學會了!

看完這些回憶之後,我的頭還是一樣痛,眼睛也酸了,但又讓我想起國中時暗戀的對象,第一個暗戀的對象,總是覺得我們有機會可以在一起的,可是我卻轉學了!雖然我永遠也沒辦法知道那些碰觸是有意還是無意的,是屬於哥兒們的,還是只有對我的?

但每每想起他,都還記得他家的電話:這個再也沒有打過的電話號碼!

台長: 小傑隨便寫!!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