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23:41:00| 人氣18| 回應0 | 下一篇

我說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原本說,就算有人,那些引發我心情的人在看我的心情,
一篇接著一篇,試圖透視我的時候,
我並不在意。

不過,我想我是說了謊,我在意,並且沒有辦法繼續下去。
我對你的感情只剩零下五度C
然而,在沒有回到原點以前總是不合適的,
只應該躲的遠遠的,除了必要否則不應該見到你,
或是你身邊永遠會帶著的另外一個人。
我想我不喜歡你了,當然也不愛你,
你的自私與自以為慷慨激昂的誠實也都一點也不重要,
成熟與否與我無關,但我沒把握不受影響,
我沒有。

最近的生活非常不一般,我嘗試著讓自己忙一點,
嘗試著讓自己過點不用慚愧的生活,
嘗試著擔起不應該逃躲的責任,我嘗試著變成熟,
我嘗試著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一個人,
不是為了吸引你,不像以前一樣,
只為了讓我好一點,為了自己。

所以我不能談到你,我不能談到你帶給我的難過,
那是好長的一個故事,我不知道有誰會想聽,
又有誰會站在我的河的這一邊,
我沒有把握,所以只好忽略,
但我並不清楚,究竟我康復到什麼程度了,
沒有標準讓我測度,而我也不想用和你們兩人的面對面
來度量自己的成熟,我不想,不想承受可能發生的疼痛,
所以我說謊了,我說我很好,
而且已經喜歡上另外的人。

我是很難以喜歡上一個人的類型,
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我想讓你們瞭解我,
可是你們沒有真心,所以我可以放棄,
大家表面地笑笑就好,

做點這樣的朋友就好。

台長: 藍兒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