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3 17:04:1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標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禁嘆了口氣...
做不完實驗, 捏造數據的人.
自己的瓶子沒乾, 拿別人來用的人.
還有幹走別人成品, 不管別人死活的人.

是我對人要求太高嗎??

看不慣的事很多, 說了也沒用的人很多.

我. 似乎像唐吉軻德. 愚蠢著挑戰永不停止轉動的風車.

總是認為別人做錯, 我們應該善盡告知的責任. 如果, 說了, 對方不聽. 那是一回事. 但漠視忽視又是另一回事.

昨天聽到了職場性騷擾事件, 周圍的兩個男女可以視而不見. 挺身反抗的人, 卻被暗示著要自動離職.

默許著別人犯錯. 難到是現代社會的"義行"嗎?

陪著做不完實驗的人. 幫他弄東西. 雖然我已經做完實驗.
還有兩個數據沒做. 我說趕快去測.我幫你弄其中一個.
他說. 沒關係. 數據編了就好.
我說. 捏造數據不好.
但他還是交了.
還被稱讚做實驗做的很好.

突然有些難過與無奈.

不管他做多晚, 我都會陪他.
但. 我陪伴他. 他卻拋下我. 一個人孤獨.

沒有責備他的意思. 我只是覺得有些涼意. 高處不勝寒.

秋天到了. 落葉的金黃. 會讓我想到孤獨.

台長: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