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3 03:17:29|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懶人日記163--始終如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小懶人已經很久很久了,從筆友-->(女朋友?! 有這種時期嗎?)-->偽老婆-->真老婆-->好老婆....不知道甚麼時候又會進化到好老的老婆。

認識這麼多年了,頑固地對抗一切風化營力的,始終如一的,堅決不變的就是小懶人的懶性。到底有多懶呢?很難一言以蔽之,所以我就說一個故事讓大家明瞭之。

話說小懶人她從11樓舊家搬到社區新家後,因為以前11樓當然就是搭電梯,如果知道哪天電梯要維修,前一天小懶人就會買好儲糧儲水,撐到電梯可用的那一天。在他老公,住在舊家一千多個日子的回憶中,大概只有一天,小懶人走樓梯上11樓。

這天是甚麼特別的日子呢?咳咳,其實也不是甚麼特別的日子,只是很意外的電梯壞了,所以小懶人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只好爬樓梯,氣喘噓噓的爬上11樓後,發誓從此不再幹這種浪費能量的事情,緊接著,就出一張嘴,叫她老公去買尿布提水......

*********************************************************************************

還不是很了解小懶人到底有多懶,沒關係,我再說一個故事,

話說這天是我們家老大的學校運動會,小懶人出一張嘴,:"ㄟ,老公,你要去參加學校運動會喔"

她老公:"那你也一起來嘛!!"

小懶人:"不要!從小我最討厭運動會了(超級符合小懶人會幹的事情!!!!),我不要去。"

她老公:"那你至少帶照相機來幫忙拍照片,到時候我參加親子活動,你就幫忙照相。"

小懶人嘀嘀咕咕了好久,最後心不甘情不願的出門。

學校的親子活動原來是要家長揹著或是帶著小孩跑跑跳跳拖拖拉拉(累死了,她老公還跌一跤)...   結果,小懶人好開心:"老公還好今天有你來,我都不知道原來親子活動根本就是要家長下去運動,好險你來,不然我會累死。"

小懶人忽然想到....."ㄟ對了,明年小孩學校運動會記得先預約不值班,你還是要來運動啊!!! 我不會參加親子活動喔。"

***********************************************************************************

還是不了解小懶人有多懶啊,沒關係,人家說一波三折,我們就來個懶人三舞....

有天小懶人跟她老公出去買菜(叫老公同行,當然是因為可以騎摩托車提菜充當奴隸,不然難道要女王自己提菜走路回家嗎?)

話說下樓買菜時兩人親暱,老公摟著小懶人腰從樓梯走下樓。

買完菜的時候,走回一樓,老公雙手提菜沒手摟小懶人,正要爬樓梯上樓的時候,突然發現小懶人竟然走到電梯旁。

老公:"喂!幹嘛浪費能源坐電梯啊?"

小懶人:"(我有夜盲症) 樓梯間太黑,不能走,不然會摔倒。"(那下樓就走很順?!)

老公:"地球資源有限,一起來爬樓梯愛地球。"

小懶人:"沒關係,地球有你去愛就好了,我愛電梯。"

於是雙手提著菜的他老公爬樓梯,兩手空空的小懶人坐電梯,兩人就分道揚鑣了。

 

 

重點是,小懶人他家住在 2 樓。

 

 

不過,說真的,以小懶人的觀點,應該會覺得他老公某些地方超級懶,比如說書房都不整理(因為整理了也會再亂,那就不用整理了,反正找得到書就好)。

所以勤與懶猶如陰與陽

陰在內陽在外

那小懶人就是勤在(厝)內懶在外;她老公大概就是懶在(厝)內勤在外。

果然,是相反相成,

絕配

天地之道位焉。

 

台長: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愛老婆 |
此分類下一篇:春樹 同老
此分類上一篇:小懶人日記162--乳牛回憶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