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00:53:59|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 這是外食報告(很長 , 看的人要有耐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社課*

噢* 學長* 哈* 我喜歡這種男生*

摁 ,

昨天根本就是在聊天沒在上課嘛!! 不過這樣也好 ..

我抖音練不起來* 很怕要驗收說= =”

嘻*

放學6點 晚上中正真的好可怕

謝謝你等我到6點* 我們講清楚了* 雖然在你面前哭= =”

但總算有講清楚

呀 .. 直接飛奔到老媽家(三重)囉

噢* 在路上 , 接到二姐的電話 .. 我還以為是他關心我才打給我ˊˋ

原來是跟我說 他的食物吃不下了 叫我趕快過去解決= =”

噢* 一到 ..

被後面的"超大郭羊肉爐"給嚇到 ..

哈哈哈哈 真的爆大鍋 嚇死人

我只吃了ㄧ小碗就吃不下了 ..

我真的覺得我那個來的時候 .. 食量變小ˊˋ

之後吃完 .. ㄚ鳳阿姨跟阿伯就找我打麻將= =”

嘻 ..

經過一番打鬥後 ..

戰況:小的贏了180元^^ (好久沒贏 , 所以特別爽)

早上9點45

老媽的morning call把我叫醒了*



在衣櫥一陣翻滾後 ..

找到了我要的 ..



先去洗個澡(昨天太累不想洗)

洗完後就到樓下老媽的早餐店打個招呼囉 ..

噢 ... 老媽一直要我帶件外套 .. 我堅持no

我真的不會冷ˊˋ

我是年輕人的身體噎
(有一次 , 老媽騎車載我 , 問我會不會冷 , 我說不會啊 ,
老媽就說你為了愛漂亮不穿外套 , 我就說我真的不會冷啊 ,
我年輕人的身體噎 , 老媽居然回我 , 你少在那邊裝年輕)

之後就去等可愛的306囉*

噢 一下車 ..

ㄧ個很顯眼的顏色射過來 ..

啊~ 是顏阿倫(我們家吉他手) 哈 真巧啊^^

之後就飛奔到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

靠 都沒人ˋˊ(我到的時候已經接近”快遲到”的時間了)

原來是大家太早到 , 先到別的地方逛逛了*

摁亨

到齊人:喵*(我們家鼓手) 張又元* ,, 黑熊* 吳昇鴻* 我*(噢*我們是”每個人”)

之後就狂call啊!!(你們四個孩子 , 約定的時間都到了 , 才到4個 , 你們都不打電話問一下的噢ˊˋ)

摁 第二個到的:程奕華*(是帥妞呢)

第三個到:Rita*(幸好你有帶相機)

之後我們就不管了 .. 因為訂11:40 我們11:45還8才到

摁ˇ

噢 .. 加州風洋食館 ... 真不是蓋的 ,, 裝潢我喜歡*

而且多人座位 ,, 有一種”家”的感覺* 超愛

我們一到 ,, 就先看menu 說實在的

份量滿多的 .. 看到就有點飽了

我們點餐速度實在有夠慢= =”

嘻嘻*

之後服務生就來幫我們點餐啦

噢 .. 大家都選好要吃什麼了 ..

之後呢 .. 嘉嘉* 到了 (死孩子 , 居然給我遲到那麼久ˋˊ)

我呢則是店員到我旁邊 ..

waiter :請問開胃菜要什麼?

白目客人(我):哪個熱量比較低啊?

waiter :XX沙拉 這個吧 , 這個都是蔬果

白目客人(我):肆噢 ...(內心OS:這有香菇ˊˋ) 沉默不語一陣子

waiter :還是這個? XX沙拉

白目客人(我):噢 , 好啊

waiter :那甜點呢?

白目客人(我):摁 .. 這個嗎 .. 有一個我想不起來 ..啊!!提拉米蘇

waiter :我們沒有了

白目客人(我):賣完了噢ˊˋ ㄏㄚˊ 那有什麼比較好吃的啊

waiter :這個呢? (只了ㄧ個賣像很好的)

白目客人(我):感覺很油噎 , 會肥死!
這個好吃嘛(指著芝麻布丁 , 上面寫著大人的甜點)

waiter :(沉默)

白目客人(我):你有吃過嘛?

waiter :沒有噎 ..

白目客人(我):好啦 , 那我要吃這個芝麻布丁

waiter :那飲料呢?

白目客人(我):還有飲料噢 .. 怎嚜那麼麻煩 ,
什麼比較好喝啊~”~ (隨便點了個花茶喝)

waiter :那麵包呢? 還是我幫你們配?

大家一起回答:好啊

不久 .. 麵包來了 .. 噢 大蒜麵包不錯吃噎!!

一下下 .. 開胃菜也來了 .. 還給我送錯= =”

我的跟黑熊* 的搞錯 幸好我還沒開動

之後涵涵*(噢孩子 , 辛苦你了 , 趕場很累吧) 來了呢

噢 .. 謝謝張又元* 幫我擠檸檬 (餐巾有檸檬味 , 我還是照用)

之後拿了ㄧ個需要沾醬的麵包 , 我沾了ㄧ個大家都沒沾的”水果醬”

噢* 爆好吃!! 所以我的麵包 .. 從我開始輪 ..

大家都各咬一口 .. 大家都說好吃
(張又元* 涵涵* Rita* 沒吃到)

之後湯也來了 .. 我的天 ..

洋蔥湯有點鹹噢!! 可是好喝

之後涵涵的麵包來了 , 他在用醬 , 用的讓我狠抓狂 ,

我就說 我幫你用吧 (拿出早餐店老闆女兒的技術)

先把它的麵包接過來 之後說

我 : ”醬”給我

涵 : 嫁給你? (超級吃驚樣)

全部的人狂笑

不久 .. 我的雞肉焗飯(主菜)也來囉(我會肥到死)

我的自然反應:把食具全部丟在盤子裡人往後全身放鬆靠著

哈* 之後我的花茶來了* 大家幹麻一直哇哇哇 = =” 花茶本來就是這種的呀

不久甜點也來了

(我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玩殺手遊戲 ..)

摁 殺手遊戲 ..

非常酷 .. 我當殺手被發現 ..

黑熊* 嘉嘉* 很可憐 一直被閉嘴跟被殺

大家似乎都有被反駁 被殺 被愛 被救過 我當了兩次”無用村民”

之後我的甜點來了*

噢 芝麻布丁 你真不是蓋的 超級好吃到爆

芝麻很香 布丁很濃很好吃

之後我們就”拍拍” ”玩玩”的解決的我們的外食報告 ..

謝謝店員幫我們拍全家福 ^^

 今天好快樂

台長: 聰明人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開心過ㄖ子 |
此分類上一篇:可愛的103小小小小小班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