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01:16:28|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

接下來呢 .. 是我要對你這個賤先生所說的話啦 ..

摁 . 其實我早就知道啦” 你早就對我沒感覺了 ..

只是我很納悶...為什麼不說呢?

在住院幾天後吧..你就沒感覺了 .. 對吧?!

摁 .. 其實根本就不是因為在一起感覺像朋友 ..

是因為你喜歡”她” 才跟我分手的 .. 對吧?!

我是備胎 .. 摁= =” 挖災 ..

你也很聰明呀 .. 用這個藉口 ..

撲錯撲錯 ..

可惜呢 ..

還是笨了點 .. 被我看到(?)*

可憐的孩子 .. 我可不是故意的唷 ..

我還擋住我自己也噎 .. 因為看到你 .. 會污染我的眼睛 = =”

早一點分一分比較好啦

這樣呀 ..

哈哈哈哈哈 ... 你懂的

那為什麼你不說!? 還是你覺得這樣比較帥= =?

真是 ..反正呢 ..

我們真正在一起也不到1個月吧?!

但是我真的有個問題想問你噎 ..

為什麼你家人會知道我= =”?

你看起來不像是那種會告訴家人的人= =”

真畸型= =

呼~

我跟你還是早點分一分好~~

這樣呀 ..

哈哈哈哈哈 ... 你懂的

卓暐翔 .. 從此 . 你跟賤這個字 .. 脫不了關係了..

你好自為之唄


台長: 聰明人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7雜8 |
此分類下一篇:認輸"
此分類上一篇:大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