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1 23:51:32| 人氣1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吵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算是我有史以來。
 第一次跟男朋友吵架吧!?
 哀。 之前都是吵一吵就直接分手。
 但是這次沒有。 所以這算吵架吧?!
 這真的是他太壞。不是我。
 故事是這樣的 .................

----------------------------------
 
 今天。 從早上開始。 就撲開心。
 音樂課上課前的下課。 有人把我飲料弄倒。 害我鉛筆盒都是。
 也不幫我清。我就整個不爽。 不爽的是沒幫我清。
 就醫整天悶。 生氣。 睡。
 不講話。
 中午。 傳簡訊給寶貝。
 問他為什麼不回答我問題。
 他說:什麼問題??
 我說。。你還喜歡我嘛?
 但是他不回答。 我不知道為什麼不回答。
 如果不喜歡了。 你可以說。
 真的。 我會尊重你的 ....
 放學。也是整個悶。 就自己慢慢走。
 走到一半。 (已經離學校有一段路)
 突然看到寶貝。
 就又自己慢慢走回五股國中。
 結果跟寶貝講一點點話。
 有個很正的學妹。 就很順好像很習慣的..把它的瓶子放到寶貝車子裡。
 哀。 之後就想說。 算ㄖ。
 結果問寶貝要去哪。
 他說他要回家。
 我就說那一起走。
 他居然說 ...他要載那個學妹回家。
 搞什麼? 誰才是你女朋友?
 哀。
 ok。 沒關係。 我走。
 之後去先天下找小黃他們。
 結果整個ㄍㄧㄥ不住。
 狂哭。 大家忙著安慰我。 謝謝你們。
 之後去阿茂家。
 妹妹先來關心我。 哥哥也關心我。 謝謝。
 之後我把自己關在房間。
 狂哭。   哭完。 就出來跟大家一起看電視。
 哭完之後。 整個好很多。
 之後二姐就打給我。 說他要去上班了。 叫我陪她。
 在陸上。 我就傳簡訊給寶貝。 跟他說。 你真的讓我很失望之類的。
 摁。 他始終不會回我。
 之後我就跟二姐說這件事。
 二姐也很不開心。 甚至還說可以分了= =" 妹妹他們也這樣說。
 哀。 之後。 不想去補習班。 叫二姐幫我請假。
 跟小黃待在麥當當。 小黃的媽咪好像沒打去補習班請假吧。
 老ㄕㄧ直打來。 我跟小黃兩個人就醫值很緊張= ="
 小黃。謝謝你陪我︿︿" 愛你。
 在麥當當時。 我就傳簡訊跟姊夫說這件事。
 姐夫人很好。 說要幫我問。
 摁。 結果9點。 我去找二姐。
 就在那拉勒。 幫他們買晚餐。
 之後姊夫就用寶貝的手機打給我。
 跟我解釋。 之後寶貝就傳簡訊給我。 道歉。
 我會接受。 也會原諒。
 只不過。 我真的很難過也很生氣。 
 你那時候忘了考慮我的立場。
 我想問你。 你什麼時候有記得我過?
 都不會主動聯絡我。 什麼都沒有。 ㄧ值都是我在努力。 積極。
 這算什麼?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你不會需要我。 更不會在乎我。
 哀。 這是我心裡的感覺。
 晚上10點半了。 就和姊姐ㄧ起坐公車回家了。
 今天有很多事。
 
 『 我跟寶貝吵架。 小黃跟他寶貝吵架。
   哥哥他們 ......
   妹妹跟他寶貝吵架。
   釋迦在補習班不開心。
   小黃的媽咪沒請假。 老ㄕㄧ直打來。 』
 
 我今天很累。
 力氣全都哭完了ˊˋ

台長: 聰明人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五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unhappy ,, 』
此分類上一篇:胖死。

" 晴 ♥
姐,我分了 ..
呵,我哭一哭,反正要畢業了。
他不會記得我,但我卻一直記得他..
很該死吧我?
2007-05-22 11:13:34
版主回應
哀 ..

乖 ..

就跟我ㄧ樣呀 ..

放在心裡最深處就好了 ..

加油 .. ㄧ切都會過去的
2007-05-22 23:15:07
噎 .. 小黃 ..
啦 .. 反正我也不想去補習班

哈 .. 我們兩個 .. 似乎很混噎

啦 .. 要快樂 ...

我希望大家都快樂 > <
2007-05-23 06:48:55
版主回應
呵呵 ..

很混呀 ..

而且整個很忙噎 ..

哈 .. 想到就好笑= =&quot 店員一定覺得我們很怪= =

摁 .. 快樂吧= =&quot
2007-05-23 21:5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