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00:17:0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乎。

 歐噎。
 
 今天我很乖。 我沒遲到。

 而且還有時間吃早餐呢。 也因為吃早餐。 所以我中餐只吃了ㄧ包餅乾就超飽= ="

 哈。 補習班好像沒什麼好玩的吧= ="

 我只知道。 某人很吵。 很想罵他= ="

 放學。 go。。。。。 回家= ="  換包包。

 出門玩哩︿︿" 跟玟 妹妹去蘆洲春大地。
 
 噢。 車車等超久的。 很鋪爽的說= ="

 妹妹根。。。。不知道是不是分手。 總之。 關係很怪= ="

 不想管他們= ="

 之後。 去夜市。

 老姊也有來。

 就吃飯。 呵。 跟晚之 品諭 周芡玉。

 摁。 晚之穿的很正。 

 呵呵。 之後就晃一下。

 然後就去找我二姐。

 看大姐幫阿米檢頭毛。

 聊ㄧ下天。 就回家喏。

 就醬過了我無聊的ㄧ天。


 ps: 在公車上看到。

     有人把腳踏車牽上公車。 整個很屌。

     下次放照片給你們看︿︿"

台長: 聰明人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五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胖死。
此分類上一篇:噢n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