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4 13:24:47|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霹靂小短文之劍子華麗的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在龍宿後援會留言版寫的啦
看完...別打我唷~~





話說啊~〈阿你是要講否?〉

抱歉抱歉~那天容紫我...跑去豁然之境

劍:影兒,怎麼來了?

影:喔,就是阿爹要我來啊~

劍:嗯?龍宿?

影:咳...有封信跟這個盒子要給義父啊~〈拿出亮晶晶盒子和一封信〉←至於亮的程度...我有戴墨鏡,沒有傷到眼睛唷~

劍:哦?是什麼呢?〈龍宿想送他什麼東西呀?〉

影:義父...爹說...我念啦~~〈我也不知爹寫了什麼耶~〉

劍:是喔...

影:是這樣的...〈開了信〉恩...

劍子好友,久不見,頗為想念......〈目前聽起來都很好啊...〉
但是吾在疏樓想起汝時...總覺得......〈龍宿要說什麼啊?!〉
自從汝失蹤,吾託公法庭找汝,卻沒有下文
聽聞汝受傷之消息,走了一趟殘林〈耶?你啥時去的?!〉
聽聞汝已回到豁然之境~但是吾始終沒去探望汝
今天託影兒帶著吾的一點點心意,特地來問候了~
〈聽上去...都很好啊~這...有什麼?!〉

劍:原來啊......〈但是...總是覺得怪怪的啊~〉

影:恩...那我開盒子啦~〈即將打開盒子〉

只見盒子內部是......

影:喔,爹還說了,這些珍珠送義父,千萬不要客氣喔~
〈將盒子推給劍子〉我要告辭嚕~〈快速離開~因為盒子裡還有東西啊~爹說給義父自己慢慢看~〉

劍子看著盒子發呆...這...龍宿好友啊~~〈你老早想把我打扮的跟你一樣了嗎?!〉

劍:嗯?〈意外發現裡面還有紙條〉

只見紙條寫著:劍子好友~思念是真,但是想到汝這身裝扮~
以前吾怎麼沒發現不妥呢?!哎呀!吾才清楚都是汝拉著吾出去亂闖的~
妝點一下吧~吾在疏樓為汝畫了張思念之像~別忘了來欣賞~還有回吾啊~

看完後...劍子呆住了...

〈好友啊~~你果然是這麼想的!!〉

台長: 皇甫容紫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布布文學‧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霹靂小短文之劍子訪疏樓
此分類上一篇:樓無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