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4 13:24:07|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樓無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目前令我挺心疼的一個角色
尤其是今天我看完蒼玄泣41、42集之後
更加心疼了~~


首先要先說
大宮主~~你啊~~真的不是人!!
壞女人總算露出超級真面目~
壞得可以!!

這種人根本是內心扭曲啊~~
心理有病!!

可憐的無痕~~


大宮主根本就是心性特愛殺戮
無痕果然才是善良的好人!!


那時她打昏四宮主
讓怨姬帶著四宮主離去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無痕才不會亂殺人!!
一切都是大宮主搞得鬼!


可憐的無痕~被大宮主壓得不像話了


四宮主死的時候
無痕終於崩潰了
流下的淚水好讓人心疼啊~~
自己終究還是救不了人~


旁白是這樣說的:
刺心的痛...終於擊潰了理智的防線...難道無論自己是怎樣的委曲求全
終究救不得自己在乎的人...救不得所有的生命...



大宮主竟然是這樣講話的:
二妹你總是這樣...總是這樣犧牲自己來救人...結果犧牲一個救一個...
救了一個又死一個...到最後連自己也保不住...
妳一時的仁慈害死這麼多人...妳不會感到良心不安嗎?....妳心痛了...
最後一次欣賞妳這種神情...仍然是美的讓我瘋狂...妳不過是本宮厭煩的玩具...
本宮要妳死...妳隨時可以死...



哇塞!!這就是所謂的超級心理變態啊~~

我可憐的無痕啊~~
你做得真的夠多了!


快讓柳生桑帶你走吧!!


這次的柳生桑,也挺帥氣的~
總算領悟出來囉~~


還在想的時候,他說:
拋棄了情,何必回去劍閣
拋棄了劍,如何再回劍閣


之後領悟出:
劍亦道、情亦道;不棄劍、不棄情,道之真意,唯有自然,一任自然。



恩~很好很好~~


之後就在大宮主準備好要殺掉無痕之時


帥氣的柳生桑就出現啦~~


那句:

就算天要她死,我也不准


有帥到喔!!


還停頓呢!

先說:就算天要她死

然後是:我也


最後才是:不准!!

多棒啊!!





加油啊~~柳生桑
快把無痕帶走
脫離那個可怕的變態女人吧!!


不過呢...
這對情侶有好結局當然是不錯啦

就怕編劇無情啊

總覺得這樣的......
總會有人死啊~女方的機會好像比較大......


 

台長: 皇甫容紫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布布文學‧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霹靂小短文之劍子華麗的原因
此分類上一篇:吞佛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