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22:14:28| 人氣487| 回應0 | 上一篇

高餐面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趕趕的下高雄,開的很快的統聯,

還是讓我很不舒服,原來暈車始終沒治好,

到了高雄,天氣明顯熱了,原來,

這就是高雄。



走了好久的路,文化中心讓我看到好嚇人的東西,

是彎彎曲曲的欄杆,這樣腳踏車,

就可以有一定的間隔停好,還可以把鎖鎖在上面,

腳踏車也不會整台被扛走,真是了不起。



姑姑好像又瘦了一點,癌症的影子,

折騰著她的軀體,捨不得,我真捨不得。



姑姑教我搭捷運,複雜,真的是很麻煩,

討厭麻煩事,這事真麻煩,

可是,我錯過了光之穹頂,好難過。



看到阿伯,他一下就叫出我的名字,

當下的感覺真好,跟姑姑一樣,他很真心的疼我,

待我好,謝謝。



軟綿綿的床,涼涼的空氣,洗香香的頭髮,

可是羊咩咩數到500多隻還是睡不著,

換張床,也要換張腦袋,認床,麻煩。



穿絲襪,麻煩,

換窄裙、襯衫,麻煩,

化妝、綁頭髮、隱形眼鏡,麻煩,

隱形眼鏡,折磨了我的眼睛,

又紅又癢,面試了一隻大肥兔,

教授忍笑的功夫真到家,麻煩。




嘿,我未來的男朋友,我還不知道你在哪裡,

可是你可不可以接受一個討厭麻煩的女人?

打扮真麻煩,是不是?




面試,害我好焦慮,可是不能走來走去,

真難受,自己跟別人一組,

甲班的女生和觀科的男生,也是好人一枚。



換下那身難受的衣服,T恤、短褲真舒服,

鬆了,累了,思思念念的蔥抓餅還沒出來賣,

38度的艷陽曬的我好痛,拉爸媽躲進福勝亭,

人手不足,被抗議的真慘,做這行的,真殺。



統聯回家的路上,還是開的很快,

還是害我很暈,前面的男生極有規律的撞著車窗,

數著次數,咚的好大一聲,數的都忘了,他也醒了,

插了耳機,睡了一下,看著窗外的田地,

真難想像糧食危機,稻草綁成一綑一綑的,挺可愛的,

鴨池,嚇死人了白鴨鴨,白壓壓,

可惜的,就是高速公路沒走海線了。



這趟下高雄,有些事,有些話,在心裡頭轉了數回,

像我口裡喝的葡萄柚綠茶,

酸的,甜的,苦的。

台長: 惜恩
人氣(4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瑣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