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8 15:05:24|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您分享2篇文章 有伴與沒伴侶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您分享2篇文章 有伴與沒伴侶心情…慢慢看.網友 寄給我的

今年我36了.沒交過女朋友.沒騎機車在過女生,沒和女生握過手 .
沒有愛情.只又每天面對一台螢幕 .
很多人以為我是感慨沒有女朋友.
我是上市公司的小主管,一年一百五十萬的年薪 .
一台LEXU 3000休旅車 ,
一棟46坪位於市區的房子,一堆股票,存款及自己一個人.
很多人會羨慕我小有成就 ,
但我想告訴你這不是幸福更不是快樂,
期待將來有著百萬年薪明牌轎車同時,
你的下場有可能像我一樣 .
為這些奢侈的生活,對許多人而言根本連去使用的時間都沒有 .
況且沒有一個心愛的人,陪你一起享受這一切 .
一切的努力,都將是毫無價值的 .
什麼股票分紅,百萬年薪之類的,
那些只不過是老闆吸乾你的血液,之後,吐回一點給你而已.
沒什麼了不起的…………………..

姓名:過來人
李姐:
你好!好久不見!看到你辦的活動一次一比一次還盛大.成功,

真的替你感到無比的興奮!我曾是你的會員之一,也參加過你辦的各種活動,
不過我已經結婚了,今年九月就要當媽媽了

(小寶寶在肚子裡踢了踢,提醒我記得跟李姐提到他,好可愛喔!)
現在看到你辦活動其實我還是好想參加,因為你選的地點真的很不錯,
順便也想跟以前的一些會員們分享我的心路歷程和我的幸福,然後為他們加加油!
不要氣餒!只要把你的生活圈打開,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在此還是要謝謝李姐你當年的照顧,我現在很幸福,也希望你的紅線能越牽越多,良緣滿天下! 2003-05-11 21:22:49
收到這封鼓勵的信.讓我深深感覺到多辛苦為她找對象.我都甘願

台長: 網路紅娘~李姐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網路文章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不做薪水奴隸!--本週我最欣賞一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