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2 22:41:0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我,一個禮拜好嗎?(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我,一個禮拜好嗎?

  她是這樣跟我說的,沙沙的聲音,滿臉的淚痕,哭紅的雙眼。

  我知道,我傷了她…


  冬天的夜裡,冷冽的風真讓人不敢恭維,就算這時候肚子餓的半死,我也不願意離開房門一步…

  看看身上,加上毛衣和羽毛外套,總共包了五六件衣服,雖然我是躲在被窩裡的,但還是感到冷颼颼的。

  "飯桶"送了我一個白眼,一副無奈的說著:「阿哩馬幫幫忙,又沒有多冷你在家給我戴毛帽穿毛衣,看到你就熱!」語畢,還不忘在我白皙又有彈性的小屁屁上用力的踹上一腳。

  不要懷疑,飯桶就是我那可愛又可恨的室友,看看他身上,僅僅的一件高領薄衣,我看了就冷…

  我用力的呻吟著:「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對冬天過敏,不要這樣歧視我拉!」我討厭冬天,討厭冷冰冰的感覺。

  他索性把我身上的棉被拿去收好,把我的帽子和襪子脫掉,又順便把我的羽毛外套跟毛衣沒收了…然後又一副「他馬的,看到你就不爽」的臉對我吼著:「你不要他媽的那麼娘喔,不過就一個女人嘛!當初她走的時候你一臉無所謂,現在你在這邊給我後遺症,你不是信誓旦旦的說你對她沒感覺嗎?她走了以後你她媽的像個死人一樣,自作自受拉!」

  「砰!」一聲,我的門硬生生的被甩上,真是可憐它了…每次我那暴力的室友脾氣來了,它就得遭殃…

  呵呵~真是我的好室友阿!總是血淋淋的往我心上射飛鏢,但我的痛…也只有他了解阿!

  她,離開了,是因為我不會珍惜!

  沒錯,飯桶說的沒錯,是我自作自受…


  「對不起,我不愛你。」我直接了當的說了我的感覺,而且我一直都是這樣的。

  她低下頭,我看見幾滴水滴重重的掉落在地上,我慌了,雖然這種經驗我以前也有過好幾次,但是這麼劇烈的這倒是頭一次。

  事實上,我早就知道她的心意了,那些匿名的信件和卡片,每天早上出現在桌上的早餐,不用做就自動完成的作業,我知道…我都知道。

  她的字跡很工整,因為知道我粗神經,她總是在信裡或卡片裡總是替我加油,或是提醒我一些瑣碎的小事;因為知道我睡的晚,沒有買早餐的習慣,她總是在我到校之前就幫我準備好早餐,每天的菜色都不同,絕不會擔心會膩;因為知道我大部分的時間都需要練球,所以她會順便的幫我完成我的功課,而我,其實是滿依賴她的,如果沒有她這麼好的朋友,我根本沒有辦法專心打球!

  她是我見過最溫柔最細心的女孩,只可惜…她的身材實在有點小胖,她長的沒有不好看,而且還滿可愛的,但只可惜…她的身材是真的有點小胖,基於身為學校風雲人物的我,怎麼可能答應一個和我不怎麼配的女生當女友?更何況我還不想戀愛。

  朋友都說我很無情,但是我是真的沒想過要和她成為男女朋友,我一直都覺得我和她,會是朋友關係。

  她的眼淚越來越多,滴落的頻率越來越快,我的心也越來越緊,只覺得愧疚,罪孽深重,「怎麼可以這樣對一個對自己那麼好的女生呢?」我開始在心裡默默檢討,但是又能怎樣嗎?

  就算我答應了,我對她的感覺是不是還是朋友的感覺呢?不愛她又跟她在一起會不會傷她更深呢?

  我遞了張面紙給她,輕輕的對她說對不起,我很害怕也很緊張,總覺得悶悶的,高興不起來的感覺。

  我就這樣翹了一節的課,靜靜的看著她哭,我面對著她,她低著頭,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忍心…丟下她讓她一個人哭,我的眉頭是深鎖的,直到她輕輕的抬起了頭。

  我摸摸她那哭腫的眼睛,沒有為什麼,只是覺得有點心痛,我知道,她受傷了。

  「愛我,一個禮拜好嗎?」她淡淡的說著,但我聽得出那種懇求。

  我似乎聽得出,她有多愛我。

  我答應了,因為我知道…我傷了她。


  所有的朋友都說搞不懂我,明明說沒感覺,卻又答應。

  說也奇怪,被我傷了的女孩數也數不盡,但我卻只對她的眼淚動容。

  我永遠都記得。

  她抱著我,輕輕的說著:「這七天,我們要形影不離,這七天,我要你說愛我,這七天,我要你對我溫柔,這七天,你只能看我想我,我要你這七天都只屬於我…七天就好…」

  我所幸請了七天的假,打算帶她去遠一點的地方,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愛面子的我實在不想讓別人看見我和一個和我不怎麼配的女生在一起,另一部分的原因是我心裡的一種奇妙的感覺─我似乎也想讓這一個禮拜的戀愛充滿回憶,似乎也想讓她感動,似乎也想看到她天真的笑容。

  嚴格說起來,她是我第一段戀情,懵懵懂懂的初戀。

  而她也不知道,其實我一直都沒有真正愛過任何人。

  那年,我過了我一生最溫暖的冬天,我一生最快樂的聖誕節。

  她讓我知道,愛人的感覺是多麼的令人陶醉,抱著她的時候,我的心是異常平靜的,讓人可以完全放心的感覺。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我突然害怕第七天的到來,我不想和她分開,我不想失去這份溫暖。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我驚訝的發現,我對她的愛是一天比一天濃,一天比一天更安定…

  但,卻又即將失去。

  我答應她的,就這七天,不能超過,即是發現越來越愛對方,也要分開…

  離分手還有三個小時,我們決定靜靜的度過,我抱著她,坐在河堤邊吹風,我開始回憶這七天的回憶,有點不捨…

  「你是真的愛我嗎?」她看著遠方,冰冷的風吹的她的臉頰通紅。

  「當然…」

  「那你想分手嗎?」

  「我得遵守約定,不是嗎?」

  她甜甜的笑了,我不了解…她為什麼會笑。

  她離開之後,我害怕冬天,其實應該說…我害怕冬天裡沒有她,害怕沒有她的溫暖,而且…會使我不斷的想起她。

  這就是愛人的感覺吧!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愛上她的,但是我確定,我是愛她的…

  我們分手後,她就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消失的無影無蹤。

  事實上,她根本就沒有再出現過,學校說她轉學了,有人說她已經出國了,她像是泡沫一樣消失了,我沒有找她,因為我答應她了…

  七天後,不能挽留,即使很愛對方。

  今天,是聖誕節,想想,她離開也過了三年了!

  外頭的星光點點,似乎雀躍的訴說著,她還是愛我的。

  呵呵~是我的心還在期盼她回來愛我吧!

  後記~

  我那可憐的門又被我那凶暴的室友給踹開了,我真想找地方躲起來,免的突然被他一陣亂拳打掛了…

  他又像以往一樣踹了我可愛的小屁屁,然後將手中的卡片丟給我。

  卡片上有著熟悉的筆跡,寫著斗大的一行字:

  愛我,一輩子好嗎?

  我不可思議的看著飯桶,他只是燦爛的笑著,然後指著宿舍樓下。

  而我,再也不會讓她從我手中溜走了

台長: 藤源 小呆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