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23 23:25:1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辛尤里辣曬邪惡「童貞殺」 一身清涼嬌喊:等你幫我綁好

「巨乳女模」辛尤里擁有H級的驚人上圍,時常曬出尺度無極限的辣照,作風相當大膽,不只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還得擔心血壓升高,近日辛尤里以火辣的「童貞殺」入鏡,她一身清涼地嬌喊:「等你幫我綁好。」

▲辛尤里時常曬出尺度無極限的辣照。(圖/翻攝IG)

▲辛尤里時常曬出尺度無極限的辣照。

IFrame

辛尤里這次以布料極少的「童貞殺」亮相,心機的側開設計使前凸後翹的身材能完美呈現,白嫩側乳和渾圓美尻也同時放送,畫面相當惹火,辛尤里還露出無辜迷人的神情嬌喊:「我等,等一個晚上,就等你幫我綁好。」照片曝光後讓粉絲們鼻血直噴,紛紛自薦:「給我機會,我願意每天幫妳綁。」、「我幫妳綁,可是會綁很短喔!」

▲辛尤里以布料極少的「童貞殺」亮相。

▲辛尤里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圖/翻攝IG)

▲辛尤里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圖/翻攝IG)

過去日本AV女優為了吸引男性觀眾,將自己的貼身毛衣照PO在社群網站上,一開始先以「開胸」和「側開」的方式出現,接著「露背式」的「童貞殺」版本也隨之流出,先前國民女優三上悠亞就曾挑戰過,照片曝光後也掀起暴動。

▲三上悠亞身穿「童貞殺」封號的純白毛衣。(圖/翻攝IG)

▲三上悠亞身穿「童貞殺」封號的純白毛衣。

御皇娛樂城提供歷史悠久的法老運動系統、英雄運動系統
只需一組帳號即可暢玩!點數全館通用
真人百家樂、輪盤、骰寶、龍虎鬥、電子遊戲、幸運飛艇、賓果、博弈平台!
24H存/提款迅速以及24H線上客服,贏錢立即領免周結
全台四大超商、ATM皆可輕鬆儲值
御皇娛樂城免費註冊網址
點擊註冊
http://cs.uh1788.com/

http://cs.uh1788.com/

御皇娛樂城,台灣地區最久的娛樂城!
真人遊戲:歐博·沙龍會·
WM
PNG電子·ameba電子·SA電子
真人對戰-7CLUB麻將遊戲
超級賓

9K北京賽車
百家樂,炸金花,牛牛,鬥地主,龍虎,三公,輪盤
,番摊,魚蝦蟹,色碟,出款快,信譽好,優惠活動多!

台長: 御皇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娛樂 |
此分類上一篇:投票日如何搭順風車?H版李毓芬一張照片「粗乃」示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