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0 08:09:39|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健身之後 有哪些問題會讓妳很生氣?

健身後,很多時候會遇到朋友的各種提問,這時候,妳會怎麽回答和處理呢,我曾經問過壹個健身大佬,大佬的回答就是不要去理,健身大佬覺得妳回答了他們也不懂,反而會覺得妳在賣弄,壹個健身而言有什麽負責的,不就是健身房使勁練就完事了嗎?不知道妳健身後遇到過哪些氣氛的問題呢?

 

是,健身後確實塊頭看著挺大的,但是妳問這種問題不是在刁難人嗎?我說能打十個,妳信不信?妳肯定不信,那我說我只是健身不會打架,妳又問,那妳健身有啥用?健身和打架是壹回事嗎?我健身只是爲了打架的話,我去學格鬥不行嗎?非得累死累活的去健身?

永春糖 B Candy B spinach mentalk xtreme HERCULES CANDY Akiyo ETUMAX蜂蜜

我腹肌哪去了,我腹肌長我身上呢,要不要還得給妳摸摸?健身真的只是爲了腹肌,我也不用這麽辛苦了,腹肌的顯現其實非常間答,只要保持足夠低的體脂度就行了,哪還用健身啊,我尴尬的不是這個問題,我尴尬的是提出這個問題的人,很明顯的就是對于健身的壹種無知和嘲諷狀態,好像健身沒有腹肌就不叫健身壹洋,那妳這麽大的肚子爲什麽沒生孩子呢?

 

呵呵,不知道從啥時候開始傳的謠言,健身房裏多基佬就開始這麽傳開了,搞得我現在不找女朋友,朋友都認爲我性取向有問題似的,爲什麽健身房裏gay比較多,只是因爲人家爲了增加自己的魅力才去健身房的,但並不是健身房裏都是基佬,問這種問題的人,我是覺得最奇葩的,奇葩的不是他的無知,而是從他的問題中妳能深深的體會到他對于gay的歧視。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

 

其實這個問題真的挺好笑的,健身真的很費錢嗎?沒錯,辦健身卡,買營養餐、蛋白粉還有的買私教課,確實挺費錢的,但是這些錢到底用的值不值,妳的健身真的可以用金錢來衡量的嗎?而且在我看來,現在用來健身的錢真的不多,妳健身後不去抽煙了喝酒了,甚至不去逛夜店了,減少的開支足以用于妳健身的了。

 

健身對于每個人來說其實都是有利無害的,對于那些虛心請教健身問題知識的人我們非常歡迎,但是因爲無知,因爲嫉妒,刻意的去提問來诋毀健身,這種人是真的無聊。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價錢 必利勁服用方法 必利勁ptt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藥房 必利勁台灣官網 Dapoxetine 必利勁作用

 

台長: 健康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