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6 05:04:35| 人氣2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5)紅色唐裝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是國術社睽違已久的一天!


自從國術社創立以來苦撐至今
國術社終於在次擁有可以再度站上舞台表演的一天(噴淚

全都得歸功於國術社的所有學弟妹們
因為你們加入與支持
我們才能再度被邀請((感動

話說表演前的兩個禮拜開始大家就不停的在做準備
也不停的在排練、修改
每天都練的很晚
這真的讓M大爺與我大受感動
所以也比以往更加認真的配合
真是大大的感謝呀:D

今天上台前的大家真的看過去都滿緊張的
我還是打第一個
上台前不知道在幹嘛的一直忘記動作
好家在上台後都沒再忘拳 還誤認自己打的很好(?
結果M大爺說我都在東張西望 哈哈

PIC:整個很塞的臉XD

小飛俠的新武術也真的很用力的在飛
雖然因為場地關係一直站不穩
可是他真的很用力的在打了!(((鼓掌


PIC:真的打的超賣力的小飛俠

整個團體裡面只有M大爺的舞台經驗最豐富
八卦單刀永遠都打的四平八穩又超好看((陶醉
而且學弟的單眼相機真的是神!
照片拍下來都超好看的///


PIC:單眼相機真的很厲害,連旋風腿下來的瞬間都拍的很好。


PIC:好啦,我很偏心,硬要給M大爺兩張照片 哈!

後來的五步拳、六合拳都打的很順利(因為沒照片所以沒法放
五步拳小兵兵在喊的時候真的喊的好賣力
六合拳換我喊的時候 我把自己嚇了一跳
N年沒唱軍歌 居然還能用肚子吼出聲音來
可是 這樣真的好喘 哈哈

熱音社真的不知道在急什麼
一定要在我們上場前就把他們的樂器音響擺在後面
結果害我們END的位置不夠站
然後後面拿棍的小兵兵就敲掉他們音箱上面的控音器了
只能怪有某個眼睛太小的人說舞台場地夠大吧((被打PIC:在左邊最後面的小兵兵就是用手中棍打掉人家控音器的 哈哈!

最後終於順利的表演完了
整個鬆了一口氣得我們
就來拍團體照嚕

正經八百的沒幾張
小飛俠真的很愛擺POSE
不過大家也都不討厭
所以都拍的很開心XD


PIC:團體照中的其中之一張 王嘴中還在混 後面男生的POSE居然是NO BODY! 笑死我啦 哈哈

之後拍完照 我噴了錢請大家吃冰後
我就抓了M大爺去給賣冰的老闆做免費推拿
本來看他好像很舒服結果就吵著我也要
結果真相是老闆力道超好
真的讓我痛到上青天 哈哈
我還是幫自己做推拿會比較好
可是偷學到了一點點 也是不錯吧(?)

最後M大爺陪很幼稚的我跑去玩鑰匙圈DIY、
我們又再度去把南庄老街逛一遍、綜合炸海鮮吃一次後就等車回親民了~*


關於今天的表現
真的讓我很大吃一驚
應該說
從學弟們兩三個禮拜前就不停準備的時候我就很驚訝了
而今天也得到了你們付出一切的努力所換到的熱烈迴響
這真的是非常值得的事
這也意謂著我們的國術社已經能漸漸的拉起來了
從頭到尾
我從來不曾只感謝過你們其中單一一個人
而是感謝你們所有人
因為不是你們的加入、你們的配合、支持
我們不會有今天這樣的成就
國術社不再是以前的那個兩人社團
而是一個團體一個團隊
每個人都已經比想像中的重要了
所以
我們也比以前還要更加的重視著你們
儘管大家都做的還不是很好
但終究都是能調整過來的!
所以
希望你們真的能夠繼續扶持ˋ繼續加油的往前走
這真的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當然!
我們也會在後面用力抽鞭子的拉!!
畢竟要有鞭策
才有成功

對吧:)

台長: 『CeLL。』
人氣(2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38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4/28)Perfect。
此分類上一篇:(2/8)太愚蠢。

達軒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社團能有更多人阿 哈哈

我達軒XDDD
2010-04-26 16:40:07
版主回應
所以你們要給我更努力拉!!
哈哈哈!!


我會更加用力抽鞭子的(?
2010-04-26 16:50: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