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21:51:07| 人氣6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語言學校!真的有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每個人都問我語言學校到底好不好,在台灣似乎一直都還是很熱,都被那些代辦、留遊學中心炒得非常熱,好像沒去都會損失的樣子…我也是其中一個去的人。

我回來聽到別人問我的第一個反應都是「靠,貴得要死又沒什麼屁用!」聽起來好像很糟糕,實際上是沒那麼可怕啦!!但也許真的是要看人和看個人程度,我個人真的覺得完全沒有進步到什麼英文,為什麼呢?以我的班為例:(也許我比較幸運選到這種班吧)

語言學校的最後一天…

1. 全班只有日本、韓國、台灣、越南、泰國人,隨著時間有的離,又有新的進來,但都是這幾國,這幾個國家裡面,台灣人的發音算是自己國家口音沒那麼重的了,但聽了半天的東方口音英文,一開始可以說是什麼都聽不懂,到了學期結束的時候終於學成了,聽得懂各種東方口音英文,但還是聽不懂西方人講的英文。

2. 上課老師總是叫我們對話練習,很少機會和老師對話,上課教法都是玩遊戲方式比較多,還有很多戶外活動,充滿著歡樂學習氣氛,但英文進步了嗎??

3. 下課各國學生總是聚一團講各自的語言,出了教室門呢?更可怕,上百個大陸學生,整個教室外都是各個口音的「普通話」,(我的是一般英文課很少會有大陸學生,大陸學生99%都是上準備當地讀大學的學院英文)。還真的彷彿到了大陸了呢!!

4. 有些人去遊學整天下課就是和華人混一起,過著和家鄉生活沒什麼兩樣的生活,回家找台灣朋友聊天,上網看中文網,聽中文歌,看中文電影…說真的有時候還真的會是思鄉的

對我來說要不要去讀語言學校要看你程度,你完全不會英文,我覺得可以當成去適應環境,但如果你有一點程度,可以簡單溝通的話,直接每天去pub找外國人聊天喝酒的錢還比上學校更少,可以學到的英文我保證一定更多少!!

(個人心得) :語言學校真是超好玩又可以交很多朋友的好地方呢!!但不是學習英文的地方喔!!

戶外教學,超好玩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台長: Jack
人氣(6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東南大澳 |
此分類下一篇:澳洲的菜市場…
此分類上一篇:上飛機玩^^

Nancy
一傅眾咻
我認為沒有多大用處
當作是一種生活體驗即可
2009-06-20 12:40:18
版主回應
恩~~認同^^
2009-06-28 13:55: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