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23:50:3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僕,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小的時候,總覺得自己不是自己,
名字也是一個代號,
在溝通時的一個代號,
尤其在許多人聚會時,在最熱鬧的時候,這種感覺更深更長刺著我的心,
在接觸了日文和英文的同時,僕和I就出現了,
因為僕所以是御宅族,因為I所以嗜看影集與電影,
我是最常出現的,大概是因為在台灣的緣故吧,
這樣的三人聚集在一個肉體裡
雖說不是啥壞事但總覺得不正常,
所以我說寫出來吧,
僕是沒啥反應,他剛看了"電車男",正感動著
I是蠻反對,他認為個人隱私被曝光了,沒被尊重
但我還是寫出來了,
沒啥的,就寫出來了唄

台長: kyo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