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2 18:47:2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 4/8 4/13 4/20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緊我們發現一個好地方

那種清爽 簡單的設計 我很喜歡

老公也很喜歡

 

價錢VERY OK SO~ 我們常去那裏 真的不錯漂亮

不會輸給飯店

 

五月 我老公就要去阿里山 兩天一夜遊

暑假 老友要去美國了

= =

我最近一直煩惱   到底要準備什麼

哀    我想我會盡快想出來的

 

看見你 最近過得開心 我就放心

話說 你真的有變胖耶

我也是 每天吃義大利麵

所以 我現在晚餐 不太吃東西

明明我一直在工作 卻來可以變胖 我真佩服我自己

 

 

忘記哪一天的事情

總之 不開心的 但是 媽媽的努力 讓我覺得 這樣就夠了  我不想去計較什麼

因為 一直想 也於事無補  不如真心讓事情過去 我只想過我的生活

努力的找出自己想要過怎樣的人生

 

最近的作業讓人操心

總算快結束了

又快要考圖概

那真的很難!!  冗長又煩悶

這次藝術概論 我拿了97分

呵呵 真不知我哪來的頭腦耶

我是上班時 邊工作 邊看書  我真佩服我自己

 

 

每天 每天 都過得很緊湊

努力不浪費任何時間

想睡覺就睡覺 想看書就看書

 

 

最近要努力減肥

呵呵 減肥!!!!

不可以再胖下去了

 

 

~~~~~~~~~~~~~~~~~~~~~~~~~~~~~~~~~~~~~~~~~~~~~~~~~~~~~~~~

 

4/20 這天 我老公跟我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

之前2/14的情人節禮物

是戒指!!  當然 因為很貴 我很珍惜

 

可是 就在這天下午 騎車前往捷運站時

我老公說 那時不知符不符合我的尺寸  所以 某人帶過

說著說著 又變成 一些人拿去看  慫恿某人戴戴看

 

我聽了一肚子火 氣到快發瘋了

 

講道後面我無可奈何

這不是 換一個新的就好的 問題!!

 

~~~~~~過沒多久 我走去搭捷運 邊走邊氣 邊想哭

 

接到一封簡訊

我老公傳的   他說:

看見我那麼生氣他很開心...........

 

 

我看了覺得很莫名

 

原來..................................................

 

根本沒這件事

只有給大家看看而已

 

 

= =

 

我老公真的很無聊  看我很生氣他很開心!!?

 

 

 

 

 

話說那個某人   真是 吃不到葡萄 說葡萄酸

之前老公追我時   我們就買了一對很貴的對戒

 

某人見我老公帶去公司  就說 覺得那戒指很像路邊攤 不值得買了麼貴

那某人覺得 沒有很好看

 

 

吼~~   真是笑死人了

 

拜託一下  不懂品質的人說什麼自己的[遠見]壓

 

在我聽來也不過 是顯現那某人的缺點而已

 

真是自以為  有些話不該說還是不要說!!

 

 

拜託 為何要賣那麼貴!?  因為品質丫  純銀 純手工

從十九世紀流傳下來的品牌  全世界都認識的牌子 能不有它的價值在嗎!!!?

再說 買十個路邊攤 也不過就是路邊攤  賣也賣不出什麼好價錢

雖然我不可能賣掉 可是 真的有很急的事情 值錢的東西 還是很重要的

 

有人說買鑽戒 黃金也是種投資  這就相對的 買一個全世界的牌子 會漲價 你就買對了

 

懂什麼屁呀 那某人

真是白目  不懂在那邊說個屁呀

 

 

喝 我跟我老公說 拜託 她男友沒買戒指給他就批評別人喔

 

我老公說 對耶!!  她男友從沒買過戒指給他戴   都是他自己買給男友戴的

而且男友也不太愛戴!!

 

我不會去批評別人什麼

只是別人不用這樣冒犯我吧 

 

人真的很奇怪 自己沒有 看別人有 就說別人所擁有的不怎樣

 

這種心態真是要不得

就算心裡覺得不怎樣 也不用說出來

人的心千萬不要太過自以為

免得自己說出 顯自己短的話都不知道

 

 

算了  我不想記較什麼

台長: s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ull of loves |
此分類下一篇:5/04 5/12 5/20 5/25
此分類上一篇:綁頭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