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22:01:4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怪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脾氣 心情 都很差!
偶而會突然不高興
偶而會突然思緒很亂 想太多
>>>>>>月經真的要來了!!!!!

種種跡象 都只能更加證明
甚至 我差點兇了我大學的米克斯!
好想我有忍!
因為我很想睡覺 又不能睡 數學寫錯 我就很不高興
努力想清楚 然後~........被打斷了@@
呵~我皺了一下眉頭!
好險
不會啦
我再怎麼樣 也不會兇別人 被我兇過的 大概就是家人 我老公 芳芳~
劉肥.....忘了 阿喵...應該沒?

哈~我很少兇人的啦

不過~最近最常被兇的就是我老公
重點是........我今天跟圓說 之前老公做一些讓我很生氣的事
我還真的又氣起來了!!!

恩~@@
真是怪
我最近真的很容易吃炸藥
特別是我老公 只要一不順心 我就氣個半死
哼~誰叫他之前桃花特別多!
然後做人又那麼單純!
氣死我了!


唉~愛生氣 愛生氣 會長皺紋的 我不要~
如果以後你常讓我生氣 我也要跟你離婚 因為那代表你正在破壞我的美肌!


我最近想一想......
我那個考試 真的好想趕快考上喔
這樣我心中的大石頭才會放下吧

加油 加油 我不想還沒試 就放棄了 那樣.....我會多後悔!
看過這麼多人 我想過怎樣的生活 我再清楚不過了!

老公丫~
如果以後是我負責賺錢 你負責家庭 那你就學你老爸 在家做古董買賣就好啦
如果以後是你賺錢 我負責家庭~ 那我還是想賺錢~
嘻嘻嘻~
反正~孩子生兩個 狗狗可以養好多個!

公公~如果我最近脾氣不好 你不要在意 我不是故意的 你也知道 我的月經常干擾我呀!!!
公公乖乖 不氣喔 愛公公~

台長: s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怪?
此分類上一篇:花錢消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