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21:49:5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大安市政府之旅~~~~~~~~[補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隔了兩天才打> <

第一站~嘿~都變成老地方了=華麗咩!
討厭~流血了= =
公公又拿小東西吹氣球!!!!!!
真好笑
這次我穿了一件 很a~~~~~的衣服
就是護士裝
哈哈 哈哈~~~~~~~~~~
公公很壞 說~都很好 就是腳很粗!!!!
哼哼哼~怎樣~不行喔
.......

第二站:大安站~噁~恐怖
我們一進去就坐在旁邊吃棒棒糖
好吃^^
還看了 我們這一家!!
呵呵呵~~老公說 橘子 柚子 也不錯呀!!!
嘻~
然後就開始恐怖了
不過~還好 習慣了!
心得====== 公公都有陪我去 不會讓我ㄧ個人 感覺比較好
看著其他人都一個人 可能是~不方便吧
但我日後一定會堅持公公要和我一起去
除非他有事情啦

第三站~~~覓食~佳佳牛排館!
騎來騎去 還是不知要在哪裡吃飯???
最後還是去了佳佳
便宜又吃得飽

好期待下週二喔!!> <
因為可以去比較高級的地方
還有 吃火鍋耶!!!!!!!!!!!
我最喜歡了!!!剛好天氣也變冷

最近還買了一件可愛的跳跳虎裝 要給我可愛的弟弟穿
哈哈哈哈~
弟弟快回家吧
我好想PAGY!!

台長: s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之西門一遊[no happy]
此分類上一篇:西門驚險記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