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23:45:5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有這等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遲到了= =
討厭!
補了10分鐘
希望會給我那50塊

立志要考上台藝大的我
正為了錢努力
可是在這種荒蕪的日子裡
一點拼鬥感都沒有
不過...我是得堅持吧
其實 我偶而也怕考不上
不過.......我知道我一定得考上!
雖然我不知為何我這麼堅持唸設計
但是 設計的工作會讓我比較快樂吧
.........

今天公公沒上班
我一個人好無聊
只能東聊聊 西談談
不知道為什麼
我今天竟然在西門町裡轉圈子
要搭車才想起自己忘記加值!
= =
公公一不在 我就有一點亂@@
然後我就想....
以後工作 就會這樣吧 有一種空空的感覺?
呵......

到了學校 我的酸辣湯麵都爛掉了= = 我用了10分鐘吃完了
因為麵都糊了 根本不用咬= =
好飽!
而我在輔大最談的來的朋友=米克斯終於來了!

聊著 聊著~
疑?
原來她不只腸病毒!
天ㄚ@@
XXXX
還看了一週的醫生

其他人好像覺得我們在談論奇怪的問題
當然我們都只能呼ㄋㄨㄥ 過去
因為~沒有人想詳細詳談吧

呵~更厲害的事
我才知道 最跟我談不來的同學
竟然跟他男友一起4年了!!!!!!!!
好久喔
看不出來
不過.........卻也羨慕著

哈~現在的我不用羨幕吧
畢竟~
我結婚啦~

台長: s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花錢消災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