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31 00:08:15|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得]這跟本就是環島專用涼鞋嘛-看板...

話說, 昨天很悲慘的等不到公車, 而且火車也到不了嘉義, 只好認命的從東興路/公益路口走到逢甲投靠同學。 時間不知道花了多久, 只知道我的腳痛到不想逛逢甲夜市, 並且在脫掉臭到不行的涼鞋後, 發現雙腳被那雙爛涼鞋磨出了3個大洞、4個小洞。 今天早上起來更慘, 大洞已經在流湯了, 就算貼上OK繃也是無法走路, 只好痛下決心去換雙好一點的涼鞋。 ================ MERRELL兩樓運動涼鞋─TEMPO 分隔線 ================ 我的主要素求很簡單: 1.在水中連續走二個小時不會磨腳! 2.在水中泡了也不會發臭! 在我說明了主要素求後, 店員拿了二雙 MERRELL 的涼鞋讓我試, 因為MERRELL的涼鞋都有用防菌抗臭鞋墊。 第一款是3D環繞織帶涼鞋系列的PYTHON, 也就是大家常見的幾條帶子環繞這型。 傷口的地方剛好都避過, 所以當然不會痛啦, 滿意! 第二款是多功能雨樓運動涼鞋系列的TEMPO, 這款的鞋底痕是吸引我再看下去的主因: (日文網頁:http://0rz.net/ef1uZ Y拍隨便尋的:http://0rz.net/2c1vv ) (小小吶喊一下:為什麼女鞋總是比男鞋便宜~~) 設計成橫條紋的鞋底, 跟本就是專為單車踏板而設計的嘛, 可以很穩固的讓雙腳卡在踏板上! 而且MERREL採用Vibram黃金大底, 也不用怕鞋底反而被踏板磨平。織帶 這款鞋有足弓支撐片, 原本是加強跑步時扭力及平穩的支撐性, 剛好可以給腳部適合的包覆。 原本擔心這一款像布的部份不易乾, 店員解釋這是潛水衣的材質, 觸感柔軟且易乾。 就今天到處淹水的實際穿著經驗, 還真的比想像中快乾, 而且也不會令蓋到傷口的部份痛苦加劇, 只能說好穿到讓我想直接丟掉舊涼鞋了! 最後選擇了這雙"TEMPO"的原因, 除了上述的部份之外, 它的"兩棲"設計及訴求也吸引了我。 已經讓我等不及明年的暑假穿著它, 騎單車到花蓮的部落, 直接下水跟著原住民朋友們去溯溪。 等到天晴, 再來跟各位分享穿著它騎長途的心得。 ================ 說明書上的 保護你的運動涼鞋 補充說明 ================ 一、如何延長魔鬼氈使用壽命 為能延長運動涼鞋的魔鬼氈使用壽命, 當您脫鞋後, 請將魔鬼氈壓回氈合處, 避免魔鬼氈貼黏其他異物而失去氈黏性。 二、如何清洗涼鞋 每次運動過後, 可以使用清水或溫和的中性清潔劑洗滌涼鞋並自然陰乾, 注意避免直接曝曬; 雨天或排汗量較多的人應常清洗, 以免鞋床因長期處於潮濕環境孳生細菌而產生異味; 另外不要在高處存放涼鞋, 可避免鞋身變型以及鞋緣與鞋底接合處的膠水變質脫膠、斷裂。 三、如何維護壓力扣環 當您使用運動涼鞋的壓力扣環時, 請務必和緩地平行插入兩個插梢處, 角度過偏或沒有對準插梢而力量過大時, 會使壓力扣環遭受損壞。 四、如何清理涼鞋鞋面 鞋面最好使用柔軟的刷子來清潔, 並盡量避開織帶表面、尼龍繫帶處, 以免磨損; 如果沾有泥巴應趁泥巴未軟之際用少旺的清水把泥巴刷掉, 置於通處自然陰乾即可。 ================ 報告完畢 ================ 這不是測試報告, 只是一份未經測試的心得報告!

台長: kylegqth3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