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18:24:20|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年光華新進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升上高二時我發現光華老師走了30多位老師 好多挖

連我們的英文老師都離職了

來了好多不認識的帥哥老師和美女老師

我們老師共被換掉3位老師1位不交我們班2位都離職

來的新老師有:英文(吳雅雯老師) 數學(李佳玲老師) 護理(俆偉雅老師)

新上的課:機件(余俊擷老師)專任 材料(馬少儒老師)

英文和數學老師變的好嚴也不好應付了 老實說機件和材料也很危險

我覺得私立的老師隨時都會被換掉耶 這樣每次都要適應老師

不過想換好的老師也是要有運氣 這次有小小運氣好 換了一位有氣質有漂亮的英文老師

也是我社團老師(第二外語研究社-日文)讓我英文進不了不少



數學:教的很多聽不懂 因該是我基礎不好 但有一部份原因是他不會教 我們班數學越來越濫了 我的數學當定了


英文: 跟之前離職老師交法完全不同 不偷懶 教很多基本文法 很用心 多才多藝會英文又會日文 讓我英文可以說大進步可是我班英文段考一次比一次還要不行 可能是教法的問題
護理: 長的漂亮教的又好 可是 聲音小一點啦



機件:還算聽的董 但是我覺得暑假上的老師比較好



材料:教專業終於有女老師 覺得他交的還不錯 但我可是考的有點不好


我要抱怨一下:為何學校數學老師要交化學 我們班數學老師又不會教

台長: 興農迷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