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8 21:54:1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他的生日...

我昨天晚上有收到他的簡訊....

ㄧ些慰問的簡訊....

這讓我平靜的生活又起了點漣漪....

也讓我今天靜不下心來上班....

到公司上班8的多月了...

感覺正要往上衝的感覺.....

這時候你的出現....

我真的是千百的問號....

不是說好不連絡了ㄇ?

但是怎麼又傳簡訊來呢?

其實我坦白說...

你都不曾離開過我的生活...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三不五時就會去想到你.....

想著你的近況......

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

我不可以因為這樣就讓自己的理性給搞亂了...

但是我還是花了半天的時間....

才讓自己給靜下心來...

我打好很多的電話響聯絡上他...

但他就是不想接....

不管會變成怎樣.......

我都希望它可以過的好好的....

不要都充滿恨意......

或者是我只是他無聊時會想起的一個人吧?

我要衝.....

不可以再把案子給搞閘了....

NAND FLASH.....

我來了.....

台長: K.Y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