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21:22:2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去高雄看醫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三去大社看眼科...回來還是沒有改善...所以我決定到高雄找ㄧ間好ㄧ點的眼科在檢查看看...他說我是結膜發炎...眼壓有點偏高....要我點藥水3天看看...回程的時候我和學弟去大順路的家樂福買東西...回學校的時候...今過的陽明路..還有澄清路...還有經過姑姑家的路口....這ㄧ切的景象都很熟析..但我卻是很久沒去了...我也真的很好奇...到底我是哪裡去惹到姑姑了....他對我的改變...我從一下就能體會到...但我都當作沒看到...都跟自己說...他真的不是討厭我...可是奶奶要走之前他的所作所為...我真的很不認同...也很不削....剩下兩個月就要畢業了...可是我的畢業論文也都還沒寫完還有我的DSP...聽說她們白天被電的很慘...所以我要加把勁...不可以宰丟臉了...。

ps:從我懂事以來我的感情世界依直都不曾跟別人討論過..我在他身上學到了一系列的畢業學分...有好有壞...

台長: K.Y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在出發...
此分類上一篇:買了一台翻譯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