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7 11:02:47| 人氣2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幻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底了,最近又很多人結婚了,不管是認識或不認識的人,都衷心的祝福每一對新人…

只是,最近的婚禮好像花樣愈來愈多,飯店也推出各式各樣的噱頭來招攬生意,舉凡上菜秀、成長影片、夫妻合唱等等,我不知參加的賓客中,有多少真正會去注意這樣的噱頭,感覺上現在參加的婚禮愈來愈是形式化了!

似乎有人搞錯了對象,現代人要被請愈來愈難了,一是時間問題、二是喜宴上吃得也沒比平常好到那裏,大魚大肉對人來說已經是司空見慣了!所以喜宴上,愈來愈看得到空席。接到喜帖,似乎也沒有喜悅,只視為紅色炸彈,寧可寄紅包去,也不願出席,但好像沒有人要細究此原因,只是更加重的在婚禮上搞個人秀…

曾經參加過這樣的婚禮,入席十二點,然後等一些大頭,等了40分鐘,再等一些八股的致詞完,又要看無聊的上菜秀,秀完了又要看成長影片,然後又要再情歌款款中看新人入場,入場完又免不了致詞,等真的可以吃到第一道菜已經二點,然後三點時又把菜停了,又聽從小到大各階段朋友的致詞,真是靠…大家都在沒吃飽中先行離席了,我不知有沒有人真心祝福,因為我聽到得只是私下抱怨…

這就讓人想起了古早的辦桌,大家有得吃有得包,真是快樂!小時候的馬路常被整個圍起來搭棚架請客,就在想以後我結婚也一定要把路圍回來,這樣才能扯平。然後也一定要請個康樂團,最好是邊唱邊脫的那種,然後叫好友去後台塞紅包,務必脫到光為止。其實我是最想當去塞紅包的那個角色,可惜好友結婚,都沒有請康樂隊,讓我無用武之地,真是有夠遺憾…最好又在夭嬌的歌聲中,一絲不掛的小姐下台一桌一桌和賓客握手,我想大家又會多喝好幾瓶酒、多吃好幾道菜吧!

有點低俗對不對?不過這樣是大家爽而不是自己爽,賓主盡歡…如果有人批評這是大男人主義,那再加點猛男秀好像也不錯哦…

台長: 海洋之子
人氣(2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美國黑金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2019-12-12 22:3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