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18:57:3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她曾說要跟他分手跟我在一起
我卻拒絕了 現在想想真是白痴

那時候....
不認為自己會陷那麼深
而且因為A的關係
知道自己不是那種會在同一個地方待很久的人

一直以來
A一直包容我對她的忽冷忽熱
A明白我屬於自由
A說過"我知道妳不喜歡被綁住"
"要是妳被綁住了.妳一定很不快樂吧"

所以當我走時A沒說什麼
我累了
A也沒說什麼
讓我回到她身邊休息一陣
然後過陣子
我又離開了

那時不以為意
A常因為我的一些小舉動開心不已
現在想想我的那些舉動或許帶有一點補償的意思吧!
後來知道深深傷了A

現在A也離開我了
或許也有了她想要的幸福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或許A要的是一份安定
那是我給不了的



因為這樣
我以為自己不會在M身邊停留很久
所以不敢讓她為我付出太多
雖然自己喜歡她很久很久了

誰知道...喜歡變成愛
真的愛上了....才知道要離開是多麼不容易
在M身邊過半年了
沒有任何想振翅高飛的感覺

我沒有被綁住
是我自己將繩子的另一端交給她
希望她緊緊抓牢
我沒有不快樂
因為M
我更快樂


台長: prince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