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0 11:09:1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蝦蝦俱樂部,歡迎來加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誰能比我更烏龍

昨天晚上

搞了個大烏龍

請聽我慢慢道來

以前的舊同事在此稱
澔&彰
他們倆的顯示圖片都一樣

昨晚澔上線了

突然來敲我
我說:咦~我昨天有打給你欸
澔說:有嗎,沒有接到ㄟ,可能我在和我當兵的朋友吃飯

其實到這裡我應該就要發現不是我所以為的那個人了
因為彰,要月中才有去當兵才對

然後我們還可以繼續話題match的聊
默約半個小時過後
我問了一個問題
他一頭霧水
這在中間,他有換顯示圖片
可是我一直在思考
圖片上的那個人,不是他本人吧
結果再最後一個問題是
我瞄了一下他的帳號

我說:ㄟ...............
澔說:怎麼囉
我說:你是澔*欸!!!
澔說:不然你以為..........
我說:我以為你是彰.........
澔說:.....................
我說:哈哈哈哈

在這個時間點,我整個笑攤在我的電腦前

整個很烏龍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跟蔡黑說
蔡黑說:你真的很笨欸

我說:難怪我眼皮會跳了兩個多禮拜


今天,我眼皮都不亂跳了欸

不過,這烏龍也太大了,吳恩恩這麼說的

哈哈


最近真的有變笨的趨勢..............


糟糕了

才多一歲就這樣,那接下來的2008還得了









真的是變笨了
哈尼如,怎麼半
你還要我嗎?
哈哈*

台長: Marlboro女孩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