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0 22:11:33|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著感覺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沒有FU寫
明天再寫好了
 
就在寫了上面那幾個字後
我用了半個多小時
破了一個尋寶遊戲
再破關的那一瞬間
有那麼一絲絲驕傲
跟莫大的失落感
因為還要繼續尋找下一個讓我有興趣的遊戲
這是多麼艱難的任務阿~~~
 
最近過的太放肆
跟著感覺走
這感覺讓我有點走火入魔
讓我對身上一堆油也來的渾然不覺
這真是太可怕了
噢噢噢~~~
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套一句前總統之媳婦的話:太超過了!!
 
不能再這樣縱容那些由再我身上肆虐下去了
真是太恐怖了!!!!!!!!!!!!!!!!!!!!!!!!!!!!!!
因為就在今天早上翻出我衣櫃的衣服
準備穿好上班之際
赫然發現
天阿~~~
那跟柱子沒什麼兩樣的大腿
跟水桶沒什麼兩樣的腰際
跟羅蔔沒什麼兩樣的小腿
天阿天阿天阿
 
誰來救救我~~~~~~~~~~~~~~~~~~~~~~~~~~~~~
 
 
為了赫止這些
我決定了
禮拜天要去買一堆菜跟肉
水煮起來
每天帶莎拉
過水食物
不能再跟便當飲料為伍了
便當阿~
飲料阿~
你走吧~~~
 
 
 
就這樣
我要開始與水煮食物為伍了!!
請約束我吧!!
朋友們~
 

台長: Marlboro女孩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