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21:05:50|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 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宝貝

我很愛很愛你欸=ˇ=

愛到不行欸=ˋ=

我相信你給的承諾

我相信你給的保證

我相信你說過的話

宝貝 我愛你 !!

很愛很愛的那種

宝貝 我想你!!

每天每天都會想

> // < 摁嘛 抱((

接下來是重點噢 !!!

重點是

你終於發現我有優點拉~~~

恩! 我說過的話會兌現ˇ

對!! 所以我會陪你到520天

對!! 所以我不會不要你

對!! 所以我會一直愛你

嗯嗯 -////- 這葛會實現的`

我保證 一定會實現ˇ

還有 跟你說抱歉啦ˊ ˋ

有時常常很衝動

有些話不經思考就講出來

對不起啦~~~~~~~~~~~~~~



對了 最後我要講>ˋˋ<

就是阿-////-

不要把我的缺點講出來啦~~~

害羞死了 > - <

報告(!)

我打完了。

摁嘛>ˋˋˋˋ<
愛你!!
520天在等我們了ˇ
牽著手
迎向那幸福快樂的永遠 - -

台長: 笨蛋老公☆天才老婆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ゞ 給笨蛋__先生*</marquee> |
此分類上一篇:`__★重點整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