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18:46:1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到底又怎麼了?


連我自己都不懂我到底錯在哪?


妳關掉密語..還躲著我


連一葛解釋也不給我!


就丟下一句話送我!


這樣更讓我覺得妳生氣就可以把我丟到旁邊!


就算我錯..也給我一葛我錯的理由


妳不喜歡得ˇ我都很努力在改ㄌ


每次妳生氣..我也很難過阿


埃..算了ˇ不想多說了


台長: 笨蛋老公☆天才老婆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 給天才__太太*</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有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