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01:00:31|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飄落的白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冷的季節裡
我遊蕩在無人的巷子裡
孤立的路燈
陪伴我一路心酸寂寞

那一次
聖誕夜
你在電話亭裡
口裡吐著白煙
玻璃起著霧
朦朧的
我看不清外頭降下的白雪

你將禮物交到我手裡
對我說MERRY X’MAS
多麼美麗的STORY

卻什麼時候消失不見
那一天的溫度

這一天夜裡
我獨自走在巷子裡
用眼淚代替了那天的白雪

彼此一起建築起來的夢
消失不見了
我用剩下一點點的倔強
還再假裝堅強

躺開掌心
收不到任何東西

卻飄下了片片白雪
融化在手心裡
這片天空
送給我們的餞別禮

不管是那一天的X’MAS
還是這一天的巷子

一起
觀賞美麗
飄落的白雪

總有一天
我們會再遇見更好的
一起緊握白雪的那個人


現在
就輕輕微笑吧

台長: 黑崎 凌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突發『奇』想〞 |
此分類下一篇:暗戀
此分類上一篇:心路歷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