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22:06:17|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樂鍋 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先去浩呆家 待了一下

就衝去內工找蓁老姐去吃可樂鍋去!

巧遇盛義群是怎樣= = 世界也太小了 內工也太小了

當然把他拖去吃

唉 一直打你巴掌 我都覺得自己很不應該說= =

不過 倒挺好玩= =

還看到一個小學叫王美涵的??

大叫她名字 哈哈 盛義群 你整個丟臉丟死

誰叫你 我叫你幫我盛飯 你他媽把剩下的飯全塞到我碗裡

服務生 我看到妳了! 我只不過是說:好八我信妳的 應該會很好喝

妳對我笑 = = 真是的 被我發現ㄌ

後來去士林

其實我不care人多這種事 我只是不爽那班長

就這樣而已 手一直摸來摸去的 糙 白目透頂

算了 還好妳有跟我講一下

不然我真的要砍他 18了不起? 死瘦巴巴娘炮 要打來打一打好了

被老爸罵了 下次請早歸!

台長: Die Fish瑋瑋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