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3 17:07:3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妮鼻啊~

真是對不起

因為最近真的太忙了

幹著一直沒領錢的工作

卻還要一直拚死拚活的忙東忙西

算了

看在他在有錢的時候對我也還不錯

就算在啣環報恩吧~~


(只是環太多...鳥嘴都快歪了....)

==============

只是想要跟妳說

雖然現在不能像以前一樣

不能像一起住在寶利發的時候一樣

每天一起吃飯、洗澡、睡前抱抱和親親

沒辦法每天演~雞蛋"啪"~的遊戲逗妳開心


不過

我會很努力的


在每一個相見的日子

讓妳一直開~一直開哦~~^___________^

============

還記得嗎?

這是上次去台中玩的照片~~

我想....

會不會愈來愈遠這個問題...


我會努力 不讓它在我們之間存在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我的泡疹好了~YA
PPS:妳的栗子~包在我身上吧~~^^

~好不容易不用再搞excel的嗶噗~


台長: 巴滋+嗶噗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