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3 16:42:3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怪棉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羽毛被很奇怪
別人的都羽毛被都又軟又柔
整個人陷在裡面是溫滋滋~暖呼呼的
可是我上次買的卻很妙

那天在家樂福
衝著一床999的特惠價格
馬上二話不說
掏出錢來買回家
一回家
興高采烈的把它挖出來看
在床上又跳又滾的

可是~~
咦 奇怪
怎麼一直聽到像塑膠布一樣
稀稀舒舒~卡拉卡拉的聲音
蛤~~
竟然是我的棉被發出來的奇怪聲響
我認真的研究了一下

媽的

真的也

我的棉被~

好尼龍的感覺哦....



本來想說
反正不會很吵
就將就的蓋吧
反正睡著了就聽不到了



結果昨天
躲在被子裡和妳講電話
該死的塑膠被完全的不透氣
我躲在被子裡用力的呼吸
還是覺得空氣很稀薄
又因為熱氣在被子裡不斷的循環
二氧化碳不斷的被我吸進去又呼出來
我全身呈現一種噁心的極致

就是那種
雙腳因為在很下面所以冷冰冰
只有上半身加一顆頭不斷的在冒著汗

妳看
我在那麼樣的惡劣生存條件下
還那麼溫柔的和妳講電話
有沒有很感動~~~







沒有我就哭哦~哼~


~早上接到短訊就劈開了的嗶噗~


台長: 巴滋+嗶噗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