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22:23:2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月的智齒和蕭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我媽,去家樂福買些食物 聽說要做果汁,我從來不知道妳那麼注重養身 自從老哥搬出住 妳知道他吃什麼嗎? 就是維力炸醬麵 有時候比較好康師傅系列 手頭不緊那就吃外賣 我媽常常問他 錢?花到哪去了 他總會說:不知不覺就花的莫名其妙  之前老哥說的那個「台版」省錢大作戰,不知道他真的有實施嗎?那真的很詭異 首先早上早餐一定要吃 哪裡吃呢?就是去名產店試吃,然後至少飲料還是要花到錢 那就選7_11 重要的是選純喫茶 然後現在有個活動 看內條碼 的編號 「不要10尾碼」 內行人可以一直抽買一送一的,喝到飽 然後中午一樣 去找賣場吧 有免費的洗衣精可以拿 還有一堆試吃 然後晚上 重點來了!! 首先吃東西就買維力 然後洗澡呢? 當然有免費的水 就是公園啦 然後再公園內廁所有一間有蓮澎頭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設計 這根本就是給流浪漢用的嘛? 睡的地方你們覺得想不到 就是George&Merry的提款機服務台 然後就睡在那 內有空調 有屌 但那不是會關嗎? 誰知道 想虎濫也不是這樣... 


第二件事那就是拔智齒
那麼大 還長智齒真是太扯的事,我實在很害怕看牙醫,打麻醉 心靈卻完全放空
可是那隻真的很大支 我努力在手術椅上掙扎 但醫生的表情卻異常的冷靜 手術前我問他 會不會痛?他說你要呈現放空的狀態 你在開玩笑嗎? 我暗 什麼跟什麼 麻醉好像都沒效果 或許看著護士美眉 我會麻醉的比較利害吧!! 拜託護士姐姐握住我的手..... 麻醉後的幻想 唉 現實和夢想還是有點差距

不不不

不是有點

是很大...











最後: 我媽買了蕭邦給我,這算什麼 我要糖啦!!!! (哭)

台長: 單名字:瑋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