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18:34:30| 人氣5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笑簡訊搜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電話響一聲掛掉 代表我想你
響兩聲掛掉 代表我愛你
響三聲掛掉 代表思念你
響七聲掛掉 代表--------幹!有事找你還不接電話

天快亮了...但現在的你應該還在睡吧
如果不小心又吵到了你......我想誠心的對你說聲
------------------------------------------------我是故意的...

這是個恐怖卻真實的故事,發生在宜蘭的小村落
聽說只要再半夜十二點穿著黑色上衣
面對鏡子梳十二次頭髮完
你將會看到------------------------頭皮屑

當我窮困潦倒時在我身旁的是你
當我生病受傷時在我身邊的還是你

現在我發燒住院陪伴我的也是你
所以我想對你說句話...........................都是你把我帶衰的


你在哪裡?我在風裡 你在哪裡?我在雨裡
你在哪裡?我在想你 你在哪裡?我在你心裡
你在哪裡? 你再問我就打死你~~~

我一直想對你說三個字 可你知道它的份量
我怕一旦說出我們會連朋友都沒得做
可我控制不住感情鼓起勇氣對你................你是豬。



為了證明你是否愛我
限你立刻在30秒內念著我的名字三次
-------靠!是那隻豬一直叫我的名字~~

有兩知蒼蠅在吃大便,有一知蒼蠅問另一知蒼蠅說: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那一知蒼蠅就說:我們在吃飯不要說那麼惡心的話...............


以簡訊消磨時間的稱為(信生活)只收不發叫(信冷感)發錯對象是(信騷擾)發不出去是(信功能障礙)看著信息傻笑的基本上已達到了(信高潮)


還是你最好,我又開始想你了!而且我決定以後要對你更好些,因為有人告訴我........豬肉要漲價了,你能賣到好價錢!所以小豬豬你要聽話喔!。


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省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情人是廢物,情人多是保護動物,問世間情為物? 怨歎ㄚ!

有一天有一對情侶去情趣商店買保險套,男的就拿兩種不同牌的保險套,問女的那種好,女的不好意思低頭就問兩種差在那裡,男的就說當然是插在你那裡.

教你如何分辨真假鈔票,首先.....將鈔票拿出,接著.....對折再對折,接著.....輕輕的彈一下再彈一下,然後....看蔣公有沒有流鼻血


報紙上說,喝酒對身體不好,我從此不在喝酒;報紙上說,抽煙對身體不好,我從此不在抽煙;報紙上說,做愛對身體不好,從此不在...我從此不再看報紙

你知道嗎?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罵人叫混蛋,嗚呼哀哉叫完蛋.還有一種蛋~就是正在看簡訊的這個笨蛋!

剛突然想到一件事所以急著馬上傳訊息給你,身為你的好朋友應該要把這件重要的事在第一時間告訴你,因為我怕你會忘記所以趕快提醒你,上廁所的時間到了

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 奶奶 怎麼長在背上」;駱駝瞪了大象一眼,回大象說:「我想這個問題,由一個老二長在臉上的,來問我實在是很奇怪 」

神看見你口渴.他創造了水.神看見你餓.他創造了米.
神看見你沒有一個可愛的朋友.所以他創造了我.

然而神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了你

跟你做朋友這麼久了.你一直對我這麼關心那麼好.實在不曉得怎麼報答你.

下輩子做牛做馬..........我一定拔草給你吃

親愛的,忙碌的生活中,很容易消磨一個人的熱情,對任何事都興趣缺缺的,

所以偶爾也要停下腳步,好好的認真的想想......是否該去尿尿了?

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你總是不能出現在我身旁,不需要你的時候你只會看著簡訊在那傻笑。
你這個白痴啊! 我在找你,你還在這看簡訊,不會馬上回我電話啊.

話說三藏取經遇上困難,於是他開始分配任務!他說:悟空去借芭蕉扇!悟淨去龍宮借水..

這時三藏粉生氣的說豬八戒你還有空看簡訊喔!

有一天,一個白人媽媽正在餵奶,正好旁邊坐著一位黑人媽媽也在餵她的小孩喝母奶,這時,白人小孩哭了,媽媽問他怎麼了,他說我也要喝巧克力口味的

烤肉最怕:1肉跟你裝熟2木炭耍冷3蛤仔搞自閉4烤肉架搞分裂5火種沒種6肉跟架子搞小團體7香腸耍黑道8黑輪爆胎9蔥跟你裝蒜10玉米跟你來硬的

男女朋友同睡一個房間,女的劃了條線,並且跟男友說:過線的是禽獸喔!隔日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女的狠狠打了男的一個耳光:你真的比禽獸還不如!

小志穿越墳場,聽見敲擊聲,非常害怕,忽然見到了一個人在鑿石碑,小志對那人說:你把我嚇壞了,你在做什麼?那人回答: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

老漢到銀行:我有美幣要換台幣.銀行小姐說:老伯,這個叫美金,不叫美幣.噢,老漢恍然大悟.過了兩天又去銀行老漢大聲說:我有" 英金"要換越金啦

人...........會談戀愛,不稀奇~~牛...........會吃青草,不稀奇~~豬...........會按電話,才神奇~

避孕套對衛生棉說:『我很怕你開工耶!你一開工我就七天沒生意做了!!』衛生棉對避孕套說:『我更怕你開工時一不小心,我就九個月沒生意做了!!』

妹妹好奇問:「姊姊妳覺得結婚有甚麼好?」姊姊:「有個鳥用。」妹妹:「那姊夫為甚麼要跟妳離婚?」姊姊:「因為他不想幹了… 」

台長:
人氣(5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