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5 12:38:59|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a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這張圖片的我
立刻下了標題: "挖出運阿!!!"


還沒有畢業
但是經過漫長的五學期之後
我終於開始要"見客"(和client見面)囉


諮商真是一條了解自己的道路
而且也是一條時時刻刻在自我追尋 自我考驗 自我成長的道路
用非母語的語言去學又更有趣了

--

昨天是校內實習課開張第一天
很巧的修到了Dr. G的課
我還記得
第一學期修他的Abnormal psychology
那種緊張 又故做沒事
明明聽不懂 還頻頻點頭
筆記上中文英文亂成一團
下課也不知要social 不知何去何從的disorientation

昨天是發了問卷
讓大家輪流分享自己對一些敏感議題的意見
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是很好的warm up
而且老師適時給予的feedback
更讓人感受到濃濃的support and caring


我也把握機會好好溫習一下我的英文聽和說
還好還好
雖然黃石九天之行盡說中文
還沒有在這開學第一天丟臉!
而且我很高興同堂課的五個同學我已經認識了四個
我最喜歡的一個還坐在我旁邊
感謝上帝!!
我想這個學期我可以好好觀察這為我喜愛的同學的風格 :P

然後今天
prac 第二天
我們去參觀了cave (諮商室的暱稱)
還有熟悉機械的操作等等
晚些還口頭走過了一次 consent, HIPPA,intake 等等的書面資料


一切都成真了
一年半前的我
一心懷疑我真的可以熬過來嗎
多少次踏進教室
總是壓抑著想要逃走的慾望
而今
我已經是一個完成了重要的碩士課程
要開始practice的 二年級生



這竟然是真的!!!!!!!!!!!!!!!!



我好高興
而且我感覺這個興奮會堅持著我到我上到prac的最後一天
我不知道我的美國同學是不是有像我一樣的成就感
或許有 或許沒有
但是我只想說:





爸媽 我出運了!!!!!!!!!!!

台長: 妮娜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