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9 06:53:36| 人氣11| 回應0 | 下一篇

部落格的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來說 成功的部落格就是會吸引我會去追蹤
然後像鴉片上癮一樣每一篇都想點進去看看的部落格


一直以來
寫文章也是一直斷斷續續
沒有一個定性
也沒有一個主題
好像是"阿 好久沒寫了 來寫一下吧"這種心情居多


部落格的經營
對現在的我來講 比較像是一直軟性要求自己去注意自己
寫的東西會反映當下的心態 情緒 還有思考的痕跡


與其要把目標訂為"衝破一萬人次"這種容易讓自己傷腦筋
又沒什麼實際意義
(我又不想出書)
我突然覺得自己該定下一個心願
例如成為諮商師啦 或是拿到H1阿 這類
有點實際 又可以作為自我觀察的好主題


這樣子有系統的(有嗎??)的紀錄自己的人生
好像比流水帳日記
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月記" 有意義多齁


好吧
那就開始紀錄我如何在米國努力向上
達到自己諮商師理想的旅程吧!!

台長: 妮娜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